close

chi5.jpg124.png  


付費.png  

chi1.jpg mzl.cncfpxdo.320x480-75.jpg   


chi4.jpg

Fun iPhone評分:★★★★

好一陣子沒有介紹編輯相片的軟體啦~~小編最近發現這個可愛又多樣的相片編輯軟體Mr.Chiizu,把玩了好一陣子,真心推薦給大家,在眾多相片軟體中,它在小編心目中排行前五喔!現在就快點來看看它有甚麼特別之處吧!

 

chi2.jpg  chi3.jpg  

首先,先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主題(另外還有許多主題可以購買,一個主題售價0.99美金);然後選擇一個你喜歡的畫框(真的很可愛)

 

IMG_3367.PNG  IMG_3368.PNG  

接下來就是選擇一張照片啦,當然在編輯的過程中也可以再加入別張照片!

選好一張照片後還可以為它加上特效、編輯照片的位置,還有辨識臉部的功能讓你的照片和你所選的相框能夠相符合。

IMG_3369.PNG  IMG_3370.PNG  

選好畫框以後,還有各式各樣的小插圖可以選擇

IMG_3371.PNG  

另外還有可愛的對話框可以選擇,字體的顏色也非常多樣喔!

IMG_3372.PNG  IMG_3373.PNG  

 特別的是,在編輯文字的時候,不只是單調的線條,你甚至可以用可愛的小圖當畫筆寫字喔!

IMG_3376.PNG  

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變的更可愛了呢!

左下角的hi也是手寫出來的,這款app擁有許多相片軟體沒有的文字樣式喔!

等你慢慢去摸索~

IMG_3377.JPG  

最後,就是存檔或是上傳到各個社群網站!

IMG_3378.PNG  

有關相片編輯的app真的不勝枚舉,但品質良莠不齊,並不是每一個都很有質感而且好編輯。

Mr.Chiizu的樣式多變,文字的編輯功能也很強,無論是插圖或是文字的顏色都有很多樣的選擇!

看過這麼多有關相片編輯的app,如果你膩了手上常用的,不如試試看Mr.Chiizu,一定不會後悔喔!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Photo & Video / Tree-Axis / Mr. Chiizu Plus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實用照相程式】讓您的iPhone支援全景拍攝功能~Debacle Softwar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360477

【照片編輯】Pholeido:直覺修片,美女 or 丑女由你決定!拍照、特效、分享:3 個願望一次滿足!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539730

內建18種特效鏡頭模式,「Camera Fun Pro」讓你在拍照同時就輕鬆做出特效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935339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iPad,Mr.chiizu,插圖,相框,文字編輯,文字,顏色,美化,美編,FB,相片,可愛,種類,上傳,樣式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