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目前售價:免費

【檔案大小:3.3 MB】

Fun iPhone 評分:★★★

喜歡看漫畫、小說的人應該不少,而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款可免費下載20多種分類、上百種漫畫,讓人能海量下載、並支援離線閱讀的一款APP:「xReaderLite」。這款「xReaderLite」強大的地方,在於介面簡單好上手,圖片解析度也佳,無料免費的各種漫畫,真是讓人下載到手軟~(不過小編在此呼籲,漫畫、小說...還是要拿實體書在手上才有感覺,大家如果真的支持漫畫家,還是要付費去購買,以行動表達支持才是最棒的讀者~)


首先一開啟畫面,是極為簡單的介面,點選「在線書庫」,就可以開始選擇想看的線上免費漫畫了。

IMG_1725 


分類真的不少,共有20種以上,滿足不同類型與需求,不過小編還是要再三強調,每一部漫畫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如果真的喜歡,還是要以實際行動去支持,買本漫畫支持一下!(不然如果人人都下載海賊王,那尾田應該就不想畫了吧 XD...(丟筆~))

IMG_1726  

 

像是偵探系列部份,點選進入,就可以開始下載了。...小編是神通小偵探的忠實粉絲,每一集我都有買!(←非常以實際行動支持漫畫家的小編怒吼!)

IMG_1727


總之圖片解析度還算不錯,坐捷運、等人、宅在家、相親、跟不熟的人聯誼、參加教授演講...等種種你可能會開始打瞌睡的時候,就快叫漫畫們救救你吧,提振一下精神!

iPhone Screenshot 4


以及也可查看本地書庫,看看你到底下載了哪些漫畫,介面清楚,方便且操作流暢。

iPhone Screenshot 3

好了,基本上這個無料免費看線上漫畫的APP,實在是太容易操作了,且又是中文介面,友善度高。如果想要擁有「搜尋」各漫畫的功能,就必須花錢購買完整版。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大家真的要珍惜漫畫家、作曲家、作家...的心血傑作,以實際購買的行動去支持,相信這些創作者們也一定會回報給大家更棒、更多的好作品,你們說是不是呢?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books / xReaderLite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免費漫畫】J Reader:無料大放送,免費看日本經典漫畫~適用 iPhone 與 iPa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6718120

喜歡看小說的有福囉!看不完的免費小說 ~ cBook Lit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075432

【音樂程式】用 iPhone 聽音樂囉,數款音樂程式推薦給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082734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免費, 漫畫, 無料, FREE, 下載, 日漫, 動畫, 程式, 軟體, APPLE, 書, 小說, 蘋果, 動漫, 好用, 推薦, 海賊王, IAPP, iOS , 景點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