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前介紹了 Instagram 這個在iOS及Android上皆有廣大被下載量的App,詳見: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404322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知名社群網站Facebook臉書收購Instagram的消息,截至小編撰寫此篇文章時,看了一下iTunes下載排名,在免費TOP FREE部份,Instagram依舊穩坐第一名位置。Facebook也在Twitter上po文,說明目前Instagram人氣直直飆升上竄。

 

根據外國網站zdnet.com指出,許多Instagram使用者並非樂見臉書的公告,究竟Instagram盛況空前的下載量,是因為被Facebook收到的新聞所創造、炒作的效果,引起許多人的好奇心而前往下載?還是Instagram本身的魅力?
也有不少繼有用戶開始擔心,由於Facebook過往在個資使用上的較負面新聞,會去影響Instagram原使用者的權益,於是也有人開始刪除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不過問題在於,將Instagram帳號刪除後,照片該如何備份並保留呢?
如果使用者選擇將Instagram帳號刪除,必須注意的是,你的所有在Instagram上的人際連結、資料...等所有都會被刪除,且未來也可能無法再以同樣的帳號重新註冊。

以下教學大家如何備份自己的Instagram照片,非常簡單:

首先進入 instaport 網頁:http://instaport.me/

instaport 首頁畫面中,「Connect your account」登入自己的Instagram帳戶:「sign in with instagram」

接著「choose export service」就可選擇將zip壓縮檔下載到電腦中

而若是選擇「advanced options」則可再選擇匯出條件,例如想匯出所有照片,或者其他設定等。


而為何Facebook願意花10億美金收購Instagram?這有著各種不同的說法。

有國外著名評論者指出,這是由於Instagram在分享行動裝置分享平台上的驚人表現,將威脅到Facebook,Facebook宣稱希望能成為一個"mobile company"而非"web company",理由是Facebook認為,在行動裝置使用比例上,未來將有大部份使用者皆透過行動裝置瀏覽臉書,這就是他們願意如此積極收購Instagram的原因。如同yahoo收購flickr的道理,有部份原因都是希望能吸收更多對方的使用族群。


圖片來源:http://instaport.me/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免費社交程式】大家都說讚的相片交友工具~「Instagram」的12種相片效果讓你瞬間變成LOMO達人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404322

【免費修圖App】類似Instagram,重溫自製日系大頭貼時光「Snapeee」立可拍留言框、分享至FB一次搞定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281421

【免費攝影】D-Series:充滿懷舊感的超另類攝影程式,喚醒復古底片相機的兒時回憶,還可多人同樂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003928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蘋果,新聞,官方,網站,mac,相關,消息,臉書,facebook,fb,免費,free,遊戲,最新,中文,iapp,android,收購,併購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