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04 

03  

【目前售價:19.99美元

【檔案大小:4.6 MB】



聽到最近很火紅的歌曲,想要試著自己彈奏看看,但是發現怎麼都抓不出和弦嗎?自己是學打鼓,上網找到的全部都是吉他譜嘛?請千萬不用憂心,以後只要在手機安裝Songsterr Plus,喜歡什麼歌都可以馬上看看譜長什麼樣子,不但支援各種樂器,而且還可以慢動作練習,Songsterr Plus實在是非常讚啦!

 

(Songsterr Plus iTunes評分)

05 

Fun iPhone評分:★★★★

 

打開Songsterr Plus,首先會看到最近火紅的歌曲喔。

 06

 

只要點進去,就可以開始練習了,下方的箭頭按下去就會直接播放。

07

 

 你可以看看這首歌的別種樂器的譜。

08

 

 這個鼓看起來乎要練習一下!

09

 

 右下角還可以選練習的速度喔。

10

 

這裡有各種分類,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想練習的歌。 

11

 

 電動類就這麼多了喔!

12

 

 Songsterr Plus也會記錄你的練習記錄。

13

 

喜歡的歌也可以存成我的最愛。 

14

有了這個方便的軟體,在也不用上網去辛苦搜尋譜啦!輕輕鬆鬆就可以在iPhone練習樂器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 Store/Music/Guitar Tabs LLC/Songsterr Plus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一人樂團再也不是夢,什麼樂器都不會也可以靠「Voice Band」來自己寫歌編曲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876229

【實用App】電腦上最好用的吉他練習軟體「Guitar Pro」,正式登陸iPhon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997163

【iTunes】台灣 App Store 可以購買正版音樂、影片了 ! 也能把音樂、影片送給朋友囉 ! 也可透過 iCould 儲存購買音樂、開啟 iTunes Match 功能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678104

音樂、音樂下載類程式推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category/1832994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音樂、音樂下載類程式推薦, 樂器練習軟體, music APP, 音樂軟體, 打鼓, 古典, 吉他練習, 貝斯練習, BASS, 音樂下載, 音樂程式, 樂器程式, 樂器軟體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