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整理了一些關於iPad Mini相關的外國網站傳聞,大家可以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來瞧瞧~

 

傳聞在9/12當天,Apple將發布關於iPad mini的消息,同時它也可能帶來新的平版電腦戰火。

iPad mini可能與目前的iPad看起來相同,但體積更小(約7.85英吋)。

以下為Amazon的「Kindle Fire」、Google的「Nexus 7」平板電腦、「iPad mini」(傳聞)、「iPad」的比較圖。

若如此,的確是有可能侵略到7吋平板市場嗎? 不知道7.85英吋、7英吋,是否會影響消費者的選擇?!

iPadsizes

 

此外,傳聞iPad mini也可能採用較小的dock連接阜,傳聞如下圖 :


據稱iPad mini可能不支援Retina視網膜螢幕(因為售價較低,為降低成本所致),其顯示器解析度的支援可能與iPad 2相同。

另外,消息也指出,iPad mini的售價有可能約為美金249元?(也可能是美金299元?),總之它可能會相較於iPad 2(美金399元)、New iPad(美金499元)還便宜,據稱是因Apple有意將產品分為初階、中階、高階等產品結構。


下圖為該消息中,iPad mini的模擬示意圖~

另外iPad mini也將搭載iOS6,當然也包括了內建Apple地圖功能,整合臉書、新的Siri等~且也搭配有後置攝影鏡頭。


下為iPad mini「模擬示意」圖/(圖片來源:appsrumors、ZDNet、InventHelp)

iPadsizes1111 

 

iPadsizes1122

 

miniipadzdsm

 

以上是約略整理了國外的「八卦消息」,大家就姑且看看囉~



參考與圖片來源 :

cultofmac

cultofmac

appsrumors

zdnet

inventhelp

 

 

Tag: 蘋果八卦消息,iPad mini上市推出日期,蘋果流言謠言,傳聞,新聞,消息人士,iOS 6,謠言,平板電腦大戰,圖片,模擬圖,Amazon「Kindle Fire」、Google「Nexus 7」平板電腦,手機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