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68 MB】


打開iTunes Store,可以看見不少「社群類程式」,大多數的社群程式,都是以「人」為導向。不過,小編今天要介紹一個以「軟體分類」為導向的類社群程式-AppFlow - Crowdsourcing App Discovery,它能幫助我們找到「同類型主題」的App,也能看見其他人推薦的App清單。更特別的是,它的介面設計很棒,除了很有質感的設計之外,直覺、簡約的操作介面,也頗吸引小編的目光,因此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能藉此,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App。

 

「AppFlow - Crowdsourcing App Discovery」美國iTunes評分:

ICON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雖然這個程式跟社群相關,不過就算不登入註冊,也可使用唷!

首頁會出現熱門的分類清單,像本日最佳主題是可怕的殭屍(抖~)

每個清單都是某位作者所整理出來的,以「僵屍App清單」為例,下拉頁面,就能看到許多與僵屍有關的程式~

IMG_4409 IMG_4411

 

每個App點進去後,會發現有該清單作者給予的程式簡述,也有程式完整描述、程式售價、iTunes下載連結等。

也可直接下拉看到App截圖,方便我們查看資訊~

如果看了喜歡,就可以購買、或者下載囉!

IMG_4412 IMG_4413

 

清單分類很多,有設計類別、攝影照相軟體、解謎遊戲....等,

或者我們也可自由尋找,直接搜尋我們喜歡、想要的App清單~

IMG_4418 IMG_4422


我們可以搜尋喜歡的主題,或者看看目前當紅的清單或App~

若是有看到喜愛的清單,也可按下「Follow+」,方便日後追蹤喔!

IMG_4426 IMG_4424

 

IMG_4437 IMG_4438

 

若我們也希望別人能Follow+,可以選擇註冊一個帳號,也可用Twitter或Facebook登入。

接著加入自己想要建立分類的清單、App就可以囉!

IMG_4439 IMG_4436

 

下為官方截圖,小編個人很喜歡它的UI介面,而且操作起來非常流暢~

直覺、簡單的使用方式,設計概念也蠻有創意呢。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AppFlow - Crowdsourcing App Discovery小總結:

優點:介面富設計感、簡單直覺的操作、可不需登入即可使用、各種分類推薦App、可看到該App簡單描述評論、免費下載、具社群功能。

缺點:僅支援英文。(這似乎也不算缺點XDDD)

 

若你跟小編一樣,很喜歡到處尋找有趣、好玩又實用的各類App,相信AppFlow - Crowdsourcing App Discovery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Tag: 社群,分類,App,iTunes,App Store,免費下載,搜尋,app discover,追蹤,推薦清單,臉書,FACEBOOK,TWITTER,設計,簡約,質感,程式,軟體,軟件,UI,介面,界面,設計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