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8/28的限時免費APP推薦(上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有街機闖關遊戲、趣味休閒小品、3D闖關、靈感速寫程式、攝影軟體等。

提醒大家: 在下載之前請留意價格變動喔!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They Need To Be Fed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檔案大小:26.9 MB

按此下載.jpg

「他們都只是飼料!」-They Need To Be Fed是個帶有一點黑色幽默的遊戲,黑色的小黑球不斷闖關前進的結果,目的就只是在終點被大怪獸給吃掉! 哈~ 跟生活對照起來,是不是有點寫實呢?! 遊戲採取2D橫向前進,闖關過程中的方塊或圓球,可以讓我們360度行走~不知道怎麼玩的話也可看看遊戲影片喔! (本遊戲適用iPhone/iPad)

They Need To Be Fed遊戲影片:

http://youtu.be/scTeUbXL2qo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Dream Track Nation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3.2 or later
檔案大小:18.1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由Chillingo所推出的可愛風休閒小品遊戲,我們駕駛一輛小紅車,在遊戲中上山下海,並不斷收集寶物。遊戲特色是每個關卡都超可愛的喔,像是剪紙剪出來那樣的遊戲畫面,雖然簡單,看了卻很舒壓呢!iTunes評價也還不錯,大家不妨下載玩看看囉~(本遊戲適用iPhone/iPad)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CON

程式軟體:Castle Panic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48.0 MB

按此下載.jpg

Castle Panic是一款3D闖關街機類遊戲,我們要在鬧鬼的城堡中冒險,並沿途收集金幣兒。遊戲採虛擬搖桿方式控制,也可用A鍵控制長跳、短跳。一起來挑戰城堡中的守衛吧! 遊戲中也會有一些寶箱可以開啟,不過要小心囉! 出現的....不一定是財寶唷~(本遊戲適用iPhone/iPad)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SketchStorm (Spark Creative Thinking, Innovation, & Inspiration)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4.9 MB

按此下載.jpg

激發創意與思維靈感的APP-SketchStorm (Spark Creative Thinking, Innovation, & Inspiration),它能幫助我們迅速畫下想要畫的靈感。如果在某個網頁或照片上,看到一張圖片,啟發了一些靈感,我們就能利用它在程式中另外開啟區塊,將想到的靈感畫下來。同時也能標註地點,並將產出的作品存成PDF檔案。(本程式僅適用於iPad)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4  

  

ICON

程式軟體:aremaC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iPad 2 Wi-Fi, iPad 2 Wi-Fi + 3G, iPad (3rd generation) and iPad Wi-Fi + 4G.Requires iOS 5.0 or later.
檔案大小:3.9 MB

按此下載.jpg

aremaC,它的名稱其實是Camera倒著拼的意思,是一款具有變焦效果的攝影特效處理軟體。可以縮放、模糊、6倍變焦、銳化、調整色像飽和度等,功能很多,具備多款濾鏡和特殊效果,喜愛攝影的人請把握機會囉! (此程式適用於iPad/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8/27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3、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01519

【限時免費】8/27 iPad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3、程式x3)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998481

【限時免費】8/24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2、程式x3)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983251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