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0.4 MB】

 

Squrl Video Discovery是個結合社群概念,有點類似Flipboard的App,只不過Squrl Video Discovery所推薦的是影片,最主要的影片來源為YouTube,且內容同樣也是以"科技"、"音樂"、"電影"、"生活"....等豐富多元的分類區分。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這一類幫我們推薦、分類的社群訂閱服務,可能多少能幫助我們整理過剩的大量訊息吧?!


美國iTunes評分: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一開始需要選擇自己感到興趣的影片分類,與Flipboard的概念十分相近。

IMG_0412


可連結到我們的facebook或twitter,若朋友們也有使用Squrl Video Discovery,我們就能查看朋友也對哪些影片感興趣? 以及朋友剛剛才看過什麼影片? 如果你不想要連結任何的社群,可以略過此步驟。小編本身較不喜歡什麼軟體都要連結到facebook,似乎有點兒沒有隱私XD,所以我選擇略過囉 :P

IMG_0413


Squrl Video Discovery非常貼心,開始時會有一段教學。畢竟這程式需要用到很多手勢(例如:放大畫面、縮小、選擇喜愛頻道....等),雖然手勢很直覺,不過對於初步接觸的人來說,看過教學影片,將會讓我們更容易上手喔^^

IMG_0414


可以選擇各種分類,或者瞧瞧目前大家都看什麼很夯的熱門影片,像是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影片就蠻熱門的。你可以針對每個影片給"讚",或加入自己的喜愛影片,也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在影片上按住不放約2秒,就會出現按鈕功能讓你選擇~)

IMG_0417


四手聯彈的機器人,給他一個讚~

IMG_0420


Flipboard一樣,可訂閱加入多個頻道、分類。

IMG_0432 IMG_0433

 

影片可以放大觀賞,全螢幕或半螢幕都可,請以手勢縮放控制喔!

也可以針對某個喜歡的頻道,觀賞該頻道所有影片,或加入自己的播放清單中。

IMG_0424 IMG_0437

 

可以搜尋頻道名稱,像是搜尋"蘋果日報"、"天下",都會出現該頻道之影片。 

IMG_0438 IMG_0439

 

軟體小總結:

Squrl Video Discovery將影片頻道整合成具有社群的功能,也幫助使用者能輕鬆檢視各分類的影片,不過由於是國外開發的程式,所以在內容部分,推薦的頻道幾乎以外語為主,不過若是啟動搜尋的功能,也能找到想要的國內頻道。在影片Loading方面,有時候會出現lag情形,不過這跟我們自己的網路速度有關。

在操作手勢方面,還蠻直覺的,操作也很順暢。若你是Flipboard愛用者,那麼Squrl Video Discovery或許也會得到你的青睞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Entertainment/Squrl LLC/Squrl Video Discovery





tag: Flipboard,Squrl Video Discovery,影片,社群,媒體,下載,免費,影音,頻道,平台,app,iPhone,iPad,Apple,iTunes,App store,facebook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