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5

【程式售價 : 限時免費,原價NT.150元】

【程式檔案 : 7.6 MB】


iPad、iPhone上的影像編輯程式「Easy Photo Editor」,是個能讓我們簡單、輕鬆編輯、後製照片的App軟體,共有普通版Pro版,以下小編使用普通版示範。「Easy Photo Editor」支援繁體中文,因此也大大增加了使用上的友善度,內見多種濾鏡與可愛貼紙、亮度、銳利度、飽和度等圖片編輯工具,喜愛攝影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Fun iPhone(APP玩家)評分:★★★★


開啟程式後,可直接拍照,或透過相簿上傳一張新的圖片。

IMG_0450 IMG_0451


內建免費的貼紙包,下載時間很短,同時也是免費的。貼紙包的功能,是可以讓我們加入一些可愛的貼紙在照片上^^

IMG_0452


可自由裁切照片大小,也可直貼套用內建設定,隨我們任意選擇。也能翻轉照片的角度。

IMG_0454 IMG_0455


可以隨意調整圖片的色彩、銳利度、飽和度、明暗....等多種功能。調整銳利度後,照片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了~

當然囉~也可以惡搞加上可愛的小小貼紙~貼紙們都是可以自由縮放、調整角度的~

對了,如果你不小心放錯了貼紙,想要更正的話,直接在貼紙上點一下就可以"編輯"或"刪除"了。

不過....小編個人覺得內建的字體很醜,雖然可以幫照片加字,但加上之後質感有點LOW掉了 XD

IMG_0456 IMG_0467


內建多種濾鏡可供選擇~

不過這裡要提醒大家,這個程式有個缺點,就是若你已經選擇"套用",就無法再點選修改了。

所以在是否決定套用某種功能之前,要先三思一下,以免你後悔的時候想要修改,但卻無法再編輯了~

IMG_0470 IMG_0471


完成之後可以存入相簿,或分享到社群網站上。分享的功能蠻多元的,支援不少平台。

IMG_0472 IMG_0476


軟體小總結:

「Easy Photo Editor」的濾鏡與色彩調整、圖片編輯的功能還不錯,可以讓照片有著多種風貌的變化,可加上一些小貼紙的功能也還蠻討喜的。軟體的流暢度不錯,執行速度也很快,繁體中文的介面也讓人能輕鬆上手。

不過在加入文字的部分,就稍嫌沒有質感(個人感受不同)。且如果選擇"套用"某效果之後,就不能再反悔到上一個步驟了,有點兒不人性化。

「Easy Photo Editor」普通版目前為限時免費,若是喜愛攝影、後製的人,或許可考慮使用看看。

 

圖片來源: itunes / apple / Utilities / Millennium / Easy Photo Editor

 

 

 

 

Tag: 照片後製,修圖,影像處理,iPad,iPhone,免費下載,APP,限時免費APP下載,軟體,應用程式,免費,FREE,PHOTOSHOP,「Easy Photo Editor」,圖片編輯,濾鏡,色彩調整,圖片後製,圖片處理,免費影像程式,免費影像軟體,銳利化,銳化,色彩飽和度,攝影軟體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