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看過電影「阿凡達」,對於其中的3D技術,應該讓不少人喟嘆不已吧! 若你也是3D迷, 或者對於3D影像技術很有興趣,那麼在 Kikstarter 網站上,有一個產品「3DCone」,說不定能引起你的興趣喔!


以下是官方影片:

http://youtu.be/knXHZrntsDQ 

 

下圖為「3DCone」產品圖。多彩的設計也很吸引人呢~

此產品可用於iPhone4 / 4S。

ICON


整體外觀。「3DCone」的安裝方式有點類似保護殼,安裝上去之後,可讓使用者拍出3D立體影像和影片。

ICON


不過,似乎若要裝上「3DCone」,必須裸機安裝,原本的保護殼就要先拆下囉~

ICON


截取自示範影片,拍攝時,「3DCone」會讓使用者拍下兩張影像。

它將iPhone鏡頭變成立體攝像頭,因此可製作3D影片或圖片。利用鏡像與稍微不同的拍攝角度,來建立3D圖像。

同時也必須搭配著3DCone 專屬的App才能使用。

ICON


3DCone App中,可以將3D影像以不同的檔案格式輸出,也可以上傳到YouTube。

ICON


產生的3D圖像,仍要搭配3D眼鏡觀賞,才有3D效果。

ICON

 

下圖是「3DCone」樣品。

b3c2d0c4e32bc8cefa1d00b06ffa19b4_large

 

目前此產品仍在kickstarter募資中(尚未上市),若你成為前100名的募資者,你可以用美金29元的價格得到一個3DCone鏡頭和一副3D眼鏡(國際運費約再加上10美金);一整套的3DCone鏡頭+眼鏡則為美金39元(同樣需要負擔國際運費)。

根據官方表示,若募資成功的話,使用者將在2013年3月左右收到3DCone。


via: www.kickstarter.com

 

 

 

Tag: kickstarter,募資平台,國外,新奇,週邊,配件,消息,新聞,iPhone,產品,3D眼鏡,3D鏡頭,攝影,拍照,3D相片,3D影片,用iPhone拍出3D效果,iPhone鏡頭,紅藍3D眼鏡,立體影像,APPLE,raw data, red/cyan (anaglyph)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