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似....007黑箱子的玩意兒,或許讓大家想起了一個"錄放音機",如果是7年級生或更早的人們,想必對"錄放音機"不陌生吧。在那個錄音帶還盛行的年代(遠目~),可能不少人都把零用錢花在買偶像的錄音帶專輯。

當然囉,時至今日,錄音帶已經不再是流行的音樂儲存方式了,在人手一台iPhone的時代,用iTunes播放喜愛的音樂,早已蔚為潮流。

但如果想把從前收藏已久的珍貴錄音帶,轉換成MP3格式,或許Hammacher Schlemmer推出的The Cassette To iPod Converter產品,可以幫助這項需求。

 

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透過這項產品,將iPhone或iPod touch安裝上,再將要轉錄的卡帶、錄音帶等放入,需要安裝免費的App,就能將卡帶的內容數位化至MP3格式。

或者,想要懷舊一下,也可以直接接上耳機,然後以錄放音機的方式,直接聆聽錄音帶的音樂內容。

這項產品需要AA電池2顆,售價約79.95美金,預計於2012年9月28日出貨。

 

 

 

VIA: hammacher.comtuaw.com

 

 

 

Tag: 錄音帶轉換格式,MP3,iPhone,iPod touch,數位化,內容,音樂,轉檔,卡帶,卡式,播放,錄音機,RADIO,錄放音機,舊式卡帶轉換格式,新聞,消息,新奇,週邊,周邊,配件,Hammacher Schlemmer,The Cassette To iPod Converter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