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04 0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3.1 MB】


APPLE每年會在倫敦舉辦蘋果流行音樂大典,邀請多位國際巨星,如Usher、Olly Murs等歌手現場演唱,或許你我無法前往倫敦一參盛會,但透過"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2 "這個APP,我們依舊能在線上免費觀賞這場音樂大典。


台灣iTunes評分:

03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整個9月份,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卡司與歌手現場live演唱會實況。

可依照歌手名稱排序,或者從演唱會日期排序。

IMG_0300 IMG_0301


精彩的Live演唱不容錯過,雖然無法親臨倫敦現場,但透過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2還是能感受到Live現場的熱力四射呢!

IMG_0302 IMG_0303


如果對歌手感到興趣,可以點選觀看更多詳細的資訊與介紹。

當然囉,也可以看看他們有哪些專輯,還能試聽並連結到iTunes下載購買。

IMG_0305 IMG_0306


「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2」-軟體總結:

「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2」的音樂、影片播放畫面頗為流暢,若平時就有關注國外音樂的人,能在上面免費觀賞喜愛的歌手現場live演唱,真是太令人感到精神振奮呢!到9月底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知名歌手帶來精采絕倫的現場表演,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場音樂盛事了喔!





tag: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2,iTunes,免費下載,app,音樂,現場live演唱會,music,iPad,iPhone,iTunes下載購買,蘋果流行音樂大典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