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人生中的哪個階段,「把英文學好」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人手一支iPhone的時代,利用數位學習的方式,進行英語學習,再搭配傳統的書本,能讓我們達到學習成果上事半功倍的效果。以下小編推薦4個能幫助我們將英文學好的APP程式,若能將下列推薦的軟體有效利用在學習上,一定能夠幫助我們將英文學好喔


★英語學習App軟體★


01

程式軟體:英文必備基礎字彙
目前售價:NT.30元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5.0 or later.
檔案大小:23.9 MB

按此下載.jpg

英語程度較不好的人,若想要重頭學習將最基礎的英語單字學好,小編非常推薦「英文必備基礎字彙」。內建19個英語單字分類,將單字複習完畢後,透過程式的測驗,可有效檢視成果,以及統計錯誤率,並將較不熟稔的單字加入"我的最愛",方便隨時複習並再加深記憶效果。每個單字皆有標準發音,並支援例句以及中文、英文對照,在測驗時也可自訂中、英文,並自訂題數、測驗分類等。超有創意的"拼字遊戲"則非常適合想要訓練聽力的人,類似Draw Something的概念,訓練聽力與單字記憶。若你已經是程度更佳的學習者,則可考慮進階版:「TOEIC關鍵字彙-多益測驗單字集」。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CON

程式軟體:TOEIC重要英文單詞【發音版】
目前售價:NT.120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檔案大小:23.4 MB

按此下載.jpg

TOEIC重要英文單詞內建約2000個英語單字,每個單字皆有例句與中英文對照,以難易度區分各個單字課程,也可將單字加入"收藏",方便日後複習。支援中、英文檢索,在題目測驗上,也可以選擇中英文切換,同樣具有錯誤率統計的功能,在每次測驗之後也可針對學習狀況統計數據,圖表式的呈現方式可以清楚呈現尚未熟記的單字與應該加強的地方。優點是支援自動發音,並可設定關於音效、數據、學習紀錄等功能,有心想要背好英文單字的人,或許也可藉由它助自己一臂之力。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CON

程式軟體:多益滿分關鍵字_商務篇
目前售價:NT.90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檔案大小:13.8 MB

按此下載.jpg

這是適合以商務類單字學習為主的APP,針對職場上不同的單元主題,將單字分類並支援中、英文對照。優點是可將較不熟悉的單字加入自訂測驗,在單字學習部分,支援例句、同義、反義、衍生字等,也支援例句朗讀功能,不過在同義、反義、衍生字等部分就未支援例句朗讀。若我們對某單字較不熟悉,可以將它加入"急救箱",便於日後複習。在測驗部分的表現頗為多元,可測驗聽力、口說、閱讀等,並有測驗成績及完成率供我們檢視學習效果,以職場為單元主題,比較適合需要再加強英文單字能力的上班族群。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VOA特別英語聽力
目前售價:NT.30
支援裝置: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Requires iOS 4.2 or later.
檔案大小:1.6 MB

按此下載.jpg

學習英語,除了單字、會話之外,聽力也是極重要的一環。VOA特別英語聽力收集了VOA時事新聞,聆聽新聞時,文章會被下載到我們的裝置中,可針對個人的學習習慣,將英文新聞調整朗讀速度,或參考文章翻譯(以Microsoft Bing直接翻譯),在新聞文章中,若遇到不懂的單字,可利用內建的字典查詢該字意思。除了在美國當地假日時,可能會沒有新聞更新之外,此APP每天都會更新VOA在凌晨時間發布的最新新聞,推薦給有心想要訓練英語聽力以及瞭解國外新聞時事的人。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圖片來源:

iTunes / App Store / Education / 英文必備基礎字彙_多益測驗單字集

iTunes / App Store / Education / TOEIC重要英文單詞【發音版】

iTunes / App Store / Books / 多益滿分關鍵字_商務篇

iTunes / App Store / Education / VOA特別英語聽力





Tag: 英語學習,英文單字,APP,iPhone,iPad,單字記憶,單字卡,應用,程式,軟體,iOS,語言學習,商務英文,TOEIC,英文必備基礎字彙_多益測驗單字集,TOEIC關鍵字彙-多益測驗單字集,TOEIC單字,英語聽力,英文測驗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