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9/17限時免費(下)

也別錯過上集囉 :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108193

 

以下推薦 : 手榴彈物理爆破、飛天豬搞怪物理遊戲、清新風格小品休閒、音樂電台免費聽、圖層編修軟體、照片後製....等多個限時免費下載的APP,提醒大家下載之前,要再注意價格變動喔 ! 

 

   

★限時免費遊戲App軟體★


ICON

程式軟體:Fragg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需要 iOS 4.0 或以上
檔案大小:18.0 MB

按此下載.jpg

非常需要動腦的:Fragger,我們要扮演著手榴彈大兵,挑戰 340 個難度關卡,利用物理原理發射手中的手榴彈,並成功擊破敵人。遊戲中的地形、爆破效果、遊戲場景、挑戰難度....等都有不錯的變化度,因此也不容易玩膩。在美國 iTunes 上評價也很不錯,推薦給喜愛物理益智遊戲的人喔。(此 APP支援 iPhone )。另外 iPad HD版本限時免費 中。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U F Oinker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需要 iOS 4.2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9.0 MB

按此下載.jpg

U F Oinkers是個蠻有趣的物理益智遊戲,玩法十分搞怪,看起來呆呆的小豬從天降落,以及各種道具也會從天而降,全部東西都會降落在鐵鍊橋上,而如果東西太重,鐵鍊橋就會斷落囉! 我們必須將鐵鍊橋上的東西餵食給小豬,並讓牠們飛上天囉!是個有點搞怪無厘頭的物理益智遊戲呢! (此APP支援iPad/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Find the Way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需要 iOS 4.3 或以上。
檔案大小:27.6 MB

按此下載.jpg

Find the Way是個充滿治癒風格的清新休閒遊戲,以重力感應、或手指觸控的方式,在簡約的幾何遊戲空間中前進,並收集藍色光點(可增加遊戲時間),而橘色光點則是減少時間喔。在清新的畫面中悠遊,雖然關卡數量頗少,不過休閒放鬆的效果還不賴喔。 (此APP支援iPad/iPhone)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限時免費應用App程式★


ICON

程式軟體:Dansa Music Player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及iPad。需要iOS 5.0.1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6.5 MB

按此下載.jpg

Dansa Music Player是個實用的音樂播放器,除了可播放自己的音樂之外,Dansa Music Player也提供超過400個線上電台收聽,程式UI十分精美;多變化,有不少介面風格可選擇,不知道要聽些什麼音樂嗎? Dansa Music Player也能推薦分類給我們,是款聽音樂的實用工具喔! (此APP支援iPhon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CON

程式軟體:Filter Splash with Photo Effec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及 iPad 相容。需要 iOS 5.0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2 MB

按此下載.jpg

Filter Splash with Photo Effect可幫我們在圖片、照片上的局部位置套用特殊效果,例如局部彩色、局部黑白、大頭狗效果、多款濾鏡可選。想要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照片,小編非常推薦Filter Splash with Photo Effect。 (此APP支援iPhone,另有 iPad HD版本限時免費下載)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CON

程式軟體:PhotoGridPr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
檔案大小:18.1 MB

按此下載.jpg

喜歡後製圖片外加 KUSO 一下,那就試試看" PhotoGridPro "吧,內建 KUSO 小貼紙可以幫照片中的人物增添更多趣味,或也可剪裁圖片之後,再進行拼貼,也可調整對比色,然後再把做好的圖片上傳分享到 FB、Instagram 等。(此 APP 支援 iPad / iPhone )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1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9/17 (上)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2、程式x4)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108193

【限時免費】9/14 (下)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3、程式x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97001

【限時免費】9/14 (上) 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遊戲x1、程式x5)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8095727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