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APP售價:免費下載

【APP檔案:7.1 MB】


VEVO是個由全球知名唱片公司(SONY、環球....等)合資的合法音樂授權線上服務,它所推出的APP內容:包含不少全球知名歌手的音樂MV、Live演唱會實況紀錄等,提供免費且合法的音樂MV欣賞,說它是音樂界的Hulu也不為過。VEVO所提供的音樂內容,以國外知名流行歌手、樂團為主,若喜愛國外音樂,VEVO絕對是個愛樂迷不能錯過的APP軟體喔!

不過請注意,VEVO目前不提供台灣iTunes帳號下載,因此如果想要下載VEVO使用,請參考美國免費iTunes帳號申請教學

 

美國iTunes評分: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開啟VEVO程式首頁,簡單、俐落的排版,很簡單的呈現在我們面前。根據歌手類型、影片、特別推薦、地區流行等多種方式分類,若不知道該從何聽起,不妨從分類去搜尋囉! 

IMG_0679 IMG_0680

 

以國外的知名歌手、樂團音樂為主,可以從全部音樂類別搜尋,例如搖滾、嘻哈、流行音樂;也可以看看最受歡迎、瀏覽次數最多的音樂MV是什麼?

IMG_0681 IMG_0682

 

若是好奇,在全世界各地大家都聽些什麼? 那就用地區流行的方式查找。不過目前若定位在台灣,就不會有足夠的資料顯示;因此小編將定位定於多倫多附近,馬上就看到Ke$ha很受到當地人歡迎~

IMG_0683 IMG_0684

 

若iOS裝置中的iTunes裡面有購買歌曲,VEVO也會根據我們的音樂喜好,推薦更多音樂給我們。也可連結到臉書,去瞧瞧兒朋友們聽些什麼稀奇古怪好音樂?

IMG_0685 IMG_0686

 

對於喜歡的音樂MV,不需要註冊,就能將音樂納入播放清單中。並可支援多個播放清單,音樂播放不間斷。

IMG_0687 IMG_0688

 

程式使用心得:

愛好音樂的人,很適合使用VEVO尋找、觀賞流行的國外音樂MV。在使用上,也沒有國界之分,並不限於北美或某地區才能收看。不過音樂MV播放時,就跟YouTube一樣,是需要連結到網路的,所以網路速度若太慢,可能會緩衝一會兒。

VEVO目前尚未支援台灣iTunes帳號下載,請參考申請美國iTunes帳號教學。

另外,VEVO除了推出iPhone版本之外,另有VEVO HD支援iPad版本使用。

 

圖片來源:iTunes / Apple / Music / VEVO / VEVO 





Tag: VEVO,VEVO.COM,線上聽音樂,YOUTUBE,音樂,免費,購買,下載,試聽,流行音樂,國外,美國流行,iTunes,iPhone,iPad,手機,智慧型行動裝置,MUSIC,音樂免費聽,播放清單,專輯,歌手,樂團,國外樂團,MV,MTV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