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 6中,有些實用小技巧,包括「限制廣告追蹤」、「影片仍可透過YouTube分享」、「編輯Email郵件簽名檔」、「Apple地圖設定功能」、「iOS 6新增隱私設定」等。以下就一起來看看iOS 6有什麼實用小功能吧 : 

 

1.關閉目標式廣告追蹤的功能。

在我們所使用的應用程式中,都可能被收集、追蹤我們的使用者資訊,在iOS 6中,如果不希望自己的資訊被用來在「目標式廣告」利用,那就將它關閉吧!

方法很簡單,iPad與iPhone的設定皆相同:

進入"一般" > "關於本機" > "廣告" > "限制廣告追蹤"。

IMG_0700 IMG_0701

在將來的 iOS應用程式中,都必須要使用Apple的廣告識別器。在這項廣告識別器的功能中,應用程式可以針對我們個人,提供目標式廣告。若在未來不想要收到所謂的目標式廣告,Apple也讓我們擁有自主選擇權,使用者可自行關閉這項功能。

IMG_0702

 

 

2.影片分享功能-YouTube仍未消失

雖然 iOS 6 已經無內建YouTube,不過若拍攝影片,完成之後,在上傳分享到影音平台的地方,依然能看見YouTube的身影。也新增了影片上傳到土豆網、優酷等中國大陸影音平台。

IMG_0705 IMG_0706

 

 

3. 編輯Email郵件中簽名檔。

進入"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 "簽名檔" > "點選編輯自訂簽名檔"。 

IMG_0707 IMG_0708

 

原本是"從我的iPad(iPhone)傳送",這下子就可以改成自訂的Email簽名檔囉。

IMG_0709 IMG_0710

 

4. Apple地圖設定功能。

我們可自行定義距離單位。也可以選擇地圖標籤是否全中文化、以及地圖的標籤尺寸等。

進入"設定" > "地圖" 選項中可選取。

國外的

IMG_0711 IMG_0712

 

 

5. iOS 6的新增隱私設定。

Apple加強了應用程式對於使用者的資料收集控制。我們可以針對定位、聯絡資訊、行事曆、提醒事項、照片、藍芽共享等隱私權限設定。若你不希望被第三方應用程式收集這些資料,就可以自訂關閉。

IMG_0713 IMG_0714

 

以上是針對iOS 6的一些小技巧教學,希望對使用者有實用性上的幫助 :D





Tag: iPhone 5,iPhone,iOS 6,實用,iPad,小技巧,iTunes,技巧教學,密技,使用方法,秘技,設定,地圖,Apple地圖設定,Email自訂簽名檔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