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月亮圓人也團團。在歡樂的氣氛下,闔家進行雙人對戰遊戲也很刺激呢! 以下小編要推薦4款APP遊戲:Touch4: FS5、Touch Hockey 2、Bearadise 2、Spikeball For Two,以雙人鬥智、趣味技巧為主題,難易度適中,因此很適合各年齡層的玩家們遊戲,一起來瞧瞧吧

 

 

ICON

程式軟體:Touch4: FS5 (FREE)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Phone 2.2.1 軟體更新。
檔案大小:5.1 MB

按此下載.jpg

還記得小編兒時曾風靡一時的:"四連環"益智遊戲,雙人對戰鬥智,遊戲中以誰先達到四子連環為勝利,無論斜放、直線、橫向都算數喔! 是個非常簡單的連環棋益智遊戲。遊戲中可選擇右下角的"設定"選項,選擇是否雙人(或單人)遊戲,也可選擇棋子顏色、樣式、SIZE大小等。如果你想要在iPhone上玩"四連環"四子棋APP,不妨試試看Touch4: FS5 (FREE)。 (此APP支援iPhone) / 遊戲另有付費版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5

 

ICON

程式軟體:Touch Hockey 2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檔案大小:43.7 MB

按此下載.jpg

湯姆熊這類大型電玩店,裡面一定會有的桌上曲棍球街機,如果想要用iPad、iPhone與朋友來場桌上曲棍球,不妨試試看Touch Hockey 2。遊戲支援雙人對戰,請在右下角"GAME"選項設定。也可購買其他類型的桌子、對戰房間等,增加對戰時的樂趣。若選擇單人對戰電腦,也可挑戰各種難度模式,畫面呈現也表現得不賴。 (此APP支援iPhone) / 另有iPad版本可下載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1

 

ICON

程式軟體:Bearadise 2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8.2 MB

按此下載.jpg

Bearadise 2是個畫面非常可愛的逗趣益智消除,玩法有點像是PC上的"新接龍",我們要將3隻以上的"相同小圓頭"集合在一起,為了達到集合3隻的條件,就要不斷將擋路小圓頭搬開(所以才說跟新接龍玩法有點兒相似)。遊戲除了可進行單人模式,也可選擇兩人遊戲(畫面會切成兩方對戰模式)。遊戲中可選擇遊戲速度、無限模式等多項設定調整。(此APP支援iPhone) / 另有iPad版:Bearadise 2 可下載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CON

程式軟體:Spikeball For Two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3.0 MB

按此下載.jpg

Spikeball For Two是個適合雙人對戰的"釘球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觸控己方的圓球控制範圍,以拖曳方式控制長條繩子,並努力將釘球射入對方球門,就算得分! 遊戲中也包含單人訓練模式,因為對初玩者來說,其實長繩子並不是想像中的好控制,所以可先藉由練習模式中的小遊戲暖暖身。(此APP僅支援iPad)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2

 

 

 

 

Tag: 趣味,益智,遊戲,免費下載,GAMES,APP,iTunes,iPad,iPhone,APPLE,蘋果,對戰,連線對戰,雙人遊戲,雙人連線,平台,四連環APP,接龍APP,釘球對戰APP,益智遊戲:Touch4: FS5、Touch Hockey 2、Bearadise 2、Spikeball For Two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