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1圖片1     

 

按此下載.jpg

 

mzl.fsusboqo.320x480-75 mzl.mtxjrjgm.320x480-75

 

小編周遭有朋友已經拿到iPhone 5,不過一直抱怨觀看YouTube時無法全螢幕,沒辦法感受到畫面的高畫質滿版畫面。今天要來介紹這個程式,等朋友們一拿到iPhone 5就可以感受到程式的實力囉!如果是舊裝置的朋友,這個程式有個限制就是必須要更新到ios6才可以使用,如果覺得官方程式不夠簡潔,可以下載這個程式使用看看喔!

IMG_1313  IMG_1314  

功能非常簡潔,左上角為設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設定。

IMG_1315  IMG_1316  

還有許多設定可以依造個人習慣去調整,不會是因為免費而無法調整,並且可以同步自己的Google YouTube帳號。

IMG_1321    IMG_1322  

影片呈列方式也非常簡潔,影片名稱輕輕往右拉就可以有特殊功能,可以快速加入我的最愛或是播放清單,非常貼心。

IMG_1323  

還可以請程式搜尋接近這星期,或是當月還是當下的熱門影片。

IMG_1324  

影片和功能的ICON不會呈現雜亂的感覺,非常容易明瞭。再來是大家最想知道畫面的呈現!

IMG_2532  

原本官方的APP在 iPhone 5上會呈現黑邊的情況。

IMG_2531   

但是如果是Jasmine就可以呈現滿板的畫面囉!

之前更新IOS6大家會覺得APPLE移除YouTube好可惜,不過筆者其實除了官方程式,大家更可以注意其他家開發商產品,其實移除並不是壞處,使用者可以去尋找一下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程式。不然太多開發商的用心,是無法被發現。不管任何程式大家還是需要尋找自己上手,親自去體驗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的程式,大家多多去下載程式,並且給予開發商意見,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棒的產品會產出。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程式喔!

圖片1

圖片來源 : 

iTunes/Apple/新聞/Jasmine - YouTube Client

Tag : 新聞,影片,Jasmine,YouTube,YouTube Client,Google,iPhone 5,電影,預告片,微電影,生活,電影,戲院,MV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