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程式售價:NT$ 60】

【程式檔案:22.8 MB】


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可能會有一個長得跟你很像很像的人喔 ?! 哈 ~ 如果你也常常幻想世界上有一個"複製的你"存在,或許這個APP可以讓我們看見被複製的自我 ! 

Clone Camera是個很有趣的攝影APP。我們透過Clone Camera,可以將照片中的人物影像複製,一次最多能複製4個影像,有點類似重複曝光的效果。利用Clone Camera的有趣攝影呈現方式,發揮自己的創意,一起來拍出趣味又與眾不同的相片吧 ~


Clone Camera中,"最多"可複製4個影像~


使用方法是,手持攝影畫面必須保持不動。也就是攝影者要在固定點,不可以移動畫面。

而被拍攝的模特兒,則是任意在畫面中游移、擺你想要的POSE就好囉 ! 

 

接著再選取從第2張開始的人物。以手指畫出選取範圍~

接著再進行處理就可以囉 ! 就能完成有趣的複製人影像了 ~ 看起來就好像我們有雙胞胎兄弟姊妹們耶 :)


上面圖片說明是截圖自官方影片:

http://youtu.be/MQqE6bhVSKI

 

在拍攝製作過程中,可以選擇濾鏡效果套用,讓照片更具獨特的風格。

IMG_5083 IMG_5084

也可以將照片按照比例選取範圍,或者自訂選取範圍;

也可以翻轉左右、旋轉照片。

IMG_5086 IMG_5089

或者在照片上加入文字,文字部分可自由選取顏色,並放大、縮小。

IMG_5088 IMG_5087


在照片完成後,可直接儲存在手機相簿中,或發布到Facebook、Instagram、email等社群網站或私人信箱。

IMG_5090 IMG_5091


就這樣透過簡單的步驟,就能製作出自己的複製人影像囉。不過根據小編的試用,建議大家要在背景比較"乾淨單調"的環境下拍攝,不然會有背景取樣太混亂的問題發生 ~ 

想要讓照片中重複出現複製影像,或創造類似重複曝光的效果,可以試試看簡單好操作的Clone Camera。也可以將照片分享給臉書上的其他朋友,唬弄一下朋友們XD

不過,不建議大家在很複雜、或者明暗度相差太大的背景環境下使用Clone Camera,在光線充足且背景色調一致的地方,拍出來的攝影效果才會逼真喔 !

 


 

 

Tag: 克隆相機,Clone Camera,照片,攝影,相機軟體,攝影APP,相機APP,複製影像工具,複製影像APP,照片複製APP,iOS,手機,iPhone,iPad,行動應用,裝置,軟體,程式,應用,工具,攝像,圖片,修圖,濾鏡,特效,照片加上文字,下載,Photoshop,仿製印章工具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