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2.8 MB】


卡哇伊的可愛大頭貼,是不少女性玩家們的最愛! (當然男士們也很適合啦,超可愛的~) 以下介紹給大家的APP,是「MakeME Free」。「MakeME Free」分為免費版付費版本,差別在於可用的人物模擬貼紙 (如眼睛樣式、衣服款式、頭髮樣式等~) 很適合讓我們揮灑創意,創造屬於自己的大頭貼人像喔! 你想要製作自己的專屬大頭貼人物嗎? 超可愛的人像自製軟體,來創造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卡通人物吧 :)


iTunes評分:

ICON

 

首先,當然要先選擇大頭貼人物是男孩or女孩~

就跟紙娃娃遊戲一樣,盡情揮灑創意替我們的大頭貼卡通人物創造出各種新奇古怪的裝扮吧!!

IMG_5162 IMG_5163


在大頭貼人物的特徵上,從眼睛、鼻子、眉毛、頭髮....等個人特徵都能讓我們客製化,想要可愛或搞怪都沒問題 :)

IMG_5164 IMG_5166

 

介面簡單、操作容易,人物的特徵以日系可愛卡通風格為主~

IMG_5167 IMG_5168


膚色也可以調整,擁有很不錯的變化性呢! 

(當然~還要記得幫我們的卡通大頭貼穿上衣服,不然就太害羞了呀~)

IMG_5169 IMG_5171

 

在背景部分,也可以更換圖案喔! 選一個你最喜歡的樣式背景吧 :)

完成了! 可以選擇把圖片儲存起來或者發布到社群平台如Facebook上,跟朋友們一起分享你的創作~

IMG_5174 IMG_5176

 

一個人不會只有一種模樣,所以我們當然也能創造各種不一樣面貌、風格的人物大頭貼~

或者也可以將卡通大頭人物創造完成後,用在手機的來電圖示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5179 iPhone 螢幕快照 5

 

小編個人頗喜歡MakeME Free這個APP,將可愛的模樣分享給朋友,或者你也可以幫朋友創造一個他在你心裡的模樣~ 非常有趣,也非常實用,將製作完成的大頭貼設成來電圖示,當電話一響起時,看了心情也會很開朗喔! 喜愛揮灑創意的玩家,也歡迎你將你的作品跟我們一起分享喔 :)

 

 

 

 

Tag: 來電大頭貼,大頭貼,大頭照,人物,iOS,APP,iTunes,手機,軟體,程式,應用,軟件,遊戲,製作,DIY,花王大頭貼,日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