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Screenshot 5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APP售價 : NT.60元】

【APP檔案 : 66.7 MB】


如果你看過日本綜藝節目<極限體能王>,想必對裡面那些筋肉超強勁的猛男們印象深刻吧 >/////< 以下要介紹的遊戲,是最近在美國付費排行榜上,受到不少使用者喜愛的「Wipeout」,「Wipeout」是一項水上競技活動 -「勇敢向前衝」,選手們挑戰反應力、體能...經歷重重阻礙,闖關成功,實在非常刺激。如果你也喜愛動作反應類型的遊戲,Wipeout 的確是款有趣、好玩的APP喔 ! 可以 點此看看「Wipeout」這個節目 的介紹。


美國 iTunes 評分 : 


遊戲影片 : 

http://youtu.be/8JzpQdZzjBQ

 

遊戲分為關卡闖關、時間競賽模式,初級玩家可先挑戰關卡闖關。遊戲中可以看見挑戰成就、好友積分等,一方面也是激勵大家努力闖關、達成極限體能王的封號啊!


最初開始的賽道只有一個能挑戰,其他關卡都要在遊戲中賺取金錢解鎖。因此若想要玩到其他關卡賽道,可要努力磨練闖關的反應與技巧唷~ 


選擇關卡後,會看到下方顯示"1st , $1500",表示如果在遊戲中挑戰成功,成為最有技巧的第一名,可以獲得1500元獎勵。這樣就可以賺取金幣,用來購買新的賽道、遊戲道具囉~


遊戲目前只有6個人物可以選擇,每個角色擁有不同能力值。(例如身高、體型、男女的差異,會讓每種角色速度、反應力都不一樣~)


最初也只有一個女孩角色可選。如果想要選擇其他人物、道具,都要從遊戲中贏得比賽,賺取金幣才能換更好的裝備。


遊戲的控制方式,完全以手勢觸控。

左方 : 控制前進、後退、奔跑、蹲下;

右方 : 跳躍、穿越。

左右兩邊可以相互配合,才能用美妙又帥氣的姿態闖關喔~


遊戲就和極限體能王一樣,在水上闖關。這類型真人實境「Wipeout」比賽,在美國可是很受到歡迎的節目類型呢。


躲避各種陷阱。遊戲中的3D場景做得不錯,就像是真的身歷其境挑戰關卡。 


小心老衲的棒子...XD 


彈球真的超困難。人物的彈跳、反應動作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詼諧逗趣的姿勢還真是無法帥氣的闖關呢~ 


Wipeout賽道的類型都差不多,不過背景、陷阱樣式會有些許改變,陷阱難度也會有難易落差。 


到底想逼死誰呢XDD 


要收集到滿天星過關,可真的不容易喔,各位玩家們也來試試看吧 :) 


總結 : 

Wipeout 的確是款超好玩的遊戲,無論是畫面流暢度、遊戲呈現都具有很棒的水準。挑戰每個人的反應力,和觸控螢幕的技巧,重重機關和不斷轉來轉去的棒子、平台,沒有多練習幾次的話,摔個四腳朝天可是家常便飯呢~!不過就算摔倒了也超有趣,因為當角色落到水裡面的時候,遊戲會重播你落下的慢動作鏡頭 XD看著重複播放的慢動作落水鏡頭,實在是太讓人懷念起「百戰百勝」這個綜藝節目啦!(7年級生應該小時候都看過百戰百勝吧...XD)


不過呢,遊戲仍然是有小小缺憾,那就是賽道還不夠多元,人物可使用的道具,目前也僅有頭盔而已。在遊戲中,有不少「Coming Soon」的字樣,所以相信未來在賽道關卡、人物、道具的增設上,應該會更加豐富多元吧~ 


VIA : iTunes / Apple / Games / 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 Wipeout 



 

 

TAG : 好玩遊戲,百戰百勝,極限體能王,綜藝節目,反應遊戲,闖關遊戲,APP,手機遊戲,iPhone,iPad,iTunes,iOS APP,下載,推薦,筋肉王,美國Wipeout節目,3D遊戲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