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5 還未在台灣發售,但想必有些玩家已經從國外、網站上購入了。雖然台灣還沒正式開售,不過 iPhone 5 已經是大家非常關注的話題啦。以下要介紹幾個新奇、有趣的 iPhone 5 周邊相關產品,來看看 iPhone 5 的周邊有什麼新鮮貨 : 

延伸閱讀 :

【 iPhone 5 開箱文+剪卡成功】

【iPhone 5使用一週後的簡單使用心得....或許台灣晚一點上市是件好事!】

 

 

首先要介紹 : 「Apple iPhone 5 Big Screen Movie Viewer」

(圖片來源 : bitrebels)

你猜到它要怎麼使用嗎? 答案就在眼前囉 : 「看電視、看影片」。「Apple iPhone 5 Big Screen Movie Viewer」目前僅是「概念設計」階段,尚未量產。

 

雖然我們都知道,iPhone 5 螢幕變得比較長一些,但或許更大的螢幕,在觀看影片的體驗上,會有更佳的視覺感受。

 

設計「Apple iPhone 5 Big Screen Movie Viewer」的Tristan Dalay表示 : 他認為在 iPhone 5 上看影片,在震撼度、視覺效果部分還不算太完美的體驗,因此他希望能製作出一個讓 iPhone 5 觀賞影片時,能將螢幕變得更大的工具。「Apple iPhone 5 Big Screen Movie Viewer」也就於焉誕生了。

這項概念是在2012/10/18被提出在網站上,大家有興趣也可以 到這裡看看 TristanDalay 的其他設計概念

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這個喇叭型 iPhone 5 螢幕放大產品真的被開發出來,你會喜歡嗎? 

big-screen-iphone-5-5

 



而下面則是日本人所設計的「可以吃的 iPhone 5 保護殼」。囧rz ~ 型號是 SV3818,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XD

 

圖片中說明 : SV3818保護殼可能會很容易破裂 (這不是廢話嗎XD)。 調整 iPhone 音量時、借給朋友玩、掉落到地上...反正一定會破裂,SV3818就像個花樣少女般,非常脆弱呀~

食指大動了嗎? 這是由糙米所製作而成的 (...會長螞蟻吧?!)。 

實握手感...哈~ 售價:貴鬆鬆的日幣3818元。(有沒有勇敢地玩家們,要買來開箱呢?! XDDD~)

 


有了吃的保護殼,那有喝的保護殼嗎? 雖然不能真的「喝」,不過飲料販賣機的圖樣設計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接著是看起來很"立體",實際卻是"平面"的「投幣式電話保護殼」。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年代,來點復古味是不是格外扣人心弦呢?

 

以上介紹一些小編個人認為較有特色的 iPhone 5 周邊產品。日前新聞提到,富士康表示鴻海難以滿足 iPhone 5 的生產訂單,看來在台灣上市開售日又得再延後... 這份等待的心情,可能也跟上述提到的  SV3818 糙米餅乾保護殼一樣,是脆弱又易碎的等待心情啊~!!


VIA : bitrebels.comikiiki-ys.comamazon.cometsy.com


 

 

 

TAG : iPhone 5 ,保護殼,周邊,配件,新奇,好玩,有趣,可以吃的保護殼,復古,假掰,iPhone,iOS,推薦,iPad,電視,影片,iPhone 5 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