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0.1 MB】


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很愛在照片上剪剪貼貼,之前小編跟大家介紹過一款 :【攝影APP】Chiizu ~ Photo Decoration With Artists:女孩們的照片後製軟體,超萌的相片編輯APP。如果你喜歡這類超~級~卡哇伊~的照片後製貼紙APP,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以下推薦給大家的免費貼紙工具 : Paster。


台灣iTunes評分:

Fun iPhone 評分:★★★★★


打開Paster APP,就是友善的繁中介面。內建許多免費的主題包,點選「主題商店」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各類可愛主題包囉,主題包內容涵括男孩兒、女孩兒都可以使用耶~ 在網路穩定的情形下,各種主題包很快就順暢下載成功囉。

IMG_1119 IMG_1122


小編數了一下,有16種主題包可以免費用,風格多元,有適合可愛女孩兒的卡哇伊風格,也有符合男子漢氣概的七龍珠、蝙蝠俠貼紙主題唷。不只女孩,男孩們在使用上也不會感到彆扭呢 :)

IMG_1124 IMG_1121


每種主題包點開來,Paster APP會很貼心展示官方所製作的demo樣本,給我們一些主題照片設計的靈感唷,小編覺得七龍珠的照片貼紙太KUSO啦,大家喜歡這樣的搞笑幽默照片嗎 :D

IMG_1129 IMG_1123

 

想要酷酷的也可以下載超酷炫感的主題包。總覺得可以運用~ 製作成海賊王風格的照片耶 :)

IMG_1158 IMG_1155


內附極為豐富的貼紙圖,可以讓我們自由運用在照片畫面上,或者與照片主體做搞笑結合唷~

IMG_1137 IMG_1138


之前小編的朋友常常開玩笑,他覺得女生們在穿的靴子,在他眼裡看起來就像是...七龍珠賽亞人的鞋子...囧 = =",真是太不懂女孩們的心意了XD~ 大家注意到了嗎? 除了可愛貼紙圖、也可以設計對話框旁白喔! (可拖曳大小、旋轉圖片、可惜還不能改字體顏色與大小~)

IMG_1135 IMG_1145


Paster好用的地方,在於主題包內容裡面的貼紙圖可以互換,例如我可以直接在照片中,從七龍珠貼紙主題包,轉換到龐克風格主題包、可愛小貼紙主題包...等。所以一張照片中,將可以富含多種主題包的元素喔~ (小編來獻醜啦,附上我自己做的賽亞人嬰兒XDD)

IMG_1168 IMG_1169


Paster裡面,可以直接利用內建的「網路搜圖」、或者從自己的照片、社群平台上的圖片等...選取想要製作的照片。可以選擇的社群平台非常多元,從台灣、大陸地區的社群媒體都顧到囉 :)

IMG_1160 IMG_1133


女孩們最喜歡的可愛、浪漫風格也可以製作。因為主題包的內容真的很豐富呢~

IMG_1153 IMG_1154


總結 : 

小編個人很喜歡這款「貼紙 — Paster中文版」APP,豐富的貼圖、貼紙內容自然不在話下,在獲取16款免費主題包時,有部分可透過直接免費下載,一部分則需要「完成任務」。任務內容很簡單,例如 : 分享給朋友、製作6張以上照片...等任務完成後,就可以解鎖更多主題包囉。在操作的流暢性上也很不錯,並支援在照片作品完成後,分享到各社群平台(支援眾多~)。主題包的涵蓋範圍也很豐富,男女老少都適合使用。所以要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以上的分享喔 :)


via : 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Aston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貼紙 — Paster中文版





TAG : 貼紙,貼圖,介面設計,APP,iPhone,iPad,程式,應用,軟體,免費下載,復古,迷幻,字體,文字泡泡,照片和視訊,攝影與錄像,圖片貼紙應用,SNS社交平台,喵星人和汪星人,主題商店,萌,貼紙,貼圖,照片,相片,相機,圖片,iTunes,相機,攝影,影像,後製,處理,製作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