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2

 

IMG_1683

上述是2個做得很棒的Flash網站,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網址 marceckotinman/oz)

 

雖然Flash不會再是未來主流了,未來將由HTML5取而代之。不過,目前仍有不少網頁,還是必須用Flash才能觀賞。如果想在iPad、iPhone上瀏覽Flash網頁,「Puffin Web Browser」將是很不錯的選擇。


「Puffin Web Browser」有試用版、付費完整版,目前試用版有14天試用期。若想要延長試用期限,可以推薦「Puffin Web Browser」給朋友們,最多可以邀請12個朋友,每推薦1人,可以增加4週使用期限,所以最多可以增加到48週~


我的推薦碼是:kijiiczgdfhaa (邀請朋友,「朋友」與「自己」都可以獲得試用期限延長~)

 

 

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9.1 MB】


「Puffin Web Browser」書籤頁面設計的有點兒像Win 8 (笑~)

 

可以任意更換桌面 (選擇左上角「齒輪圖示」設定)。在「瀏覽頁籤」則有點類似Chrome 瀏覽器的分頁呈現。

IMG_1657 IMG_1678

 

2.3.3版本多了些新功能,例如:可以「模擬電玩搖桿」,就可以玩Flash網頁的遊戲。以及會看見「邀請朋友」頁面,邀請朋友可以延長試用期^^ 

IMG_1656 IMG_1658

 

畫面上方的「設定」,可以進行設定、書籤、全螢幕瀏覽器....等功能。 

IMG_1679 IMG_1677

 

最下方有三個按鈕,分別是:叫出「滑鼠」、「電玩搖桿」、「鍵盤」。 

IMG_1670 IMG_1671

 

....Flash廣告全都跑出來啦XD 

IMG_1659 IMG_1662

 

以上是「Puffin Web Browser」簡單介紹,大家不妨實際下載玩看看^^

 

在使用心得部分,會覺得「Puffin Web Browser」介面做得不錯,支援度也很好;不過在「流暢度」部分,當然不及原生的Safari了。雖然Flash已經不再主流,不過仍有不少網站是用Flash寫的,如果剛好有需求,就用「Puffin Web Browser」瀏覽器,解決我們在iPad、iPhone上瀏覽Flash的問題。 

 

也可以看看「Puffin Web Browser」使用相關影片:

http://youtu.be/qxoqQAIyU-I 

 

圖片來源:

tinman/oz/marcecko

 

 

 

 

 

 

TAG : Flash,在iPad、iPhone、iOS上瀏覽Flash,天火瀏覽器,Skyfire,Flash瀏覽器「Puffin」推出免費版本,實用軟體,14天試用期,延長試用期,APP,iOS APP,限時免費,免費下載,軟體免費下載,應用程式工具,瀏覽器軟體,瀏覽器APP,推薦,程式,評測,測試,Flash網站,網頁,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