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9 MB】

 

「雲端備份」可以讓iPhone、iPad的空間變大,同時也能讓我們更方便整理、同步檔案,行動裝置的空間一直很有限,如何善用雲端備份軟體呢?以下要介紹「SkyPath」這個免費、簡單易用的「照片備份APP」,它除了能雲端備份照片之外,同時也能在軟體內使用濾鏡,讓照片擁有更多變化。

 

美國iTunes評分:

 

 

若是經常使用「圖片上傳空間」的使用者,一定對於這個老牌照片上傳空間:「Imageshack」不陌生;「SkyPath」則是由「Imageshack」團隊所開發。第一次使用,需要用Email註冊、登入。

IMG_1697

 

填入基本資料,Email、密碼、使用者名稱、生日...等,選擇「sign up」即可完成帳號註冊囉。

IMG_1698

 

選擇下方各項功能:「Uploads」可上傳手機、行動裝置上的所有照片,進行雲端備份。

IMG_1699 IMG_1700

 

在SkyPath上,有個很方便的功能:照片濾鏡效果。套用在圖片之後,可產生23種特效變化。

IMG_1701 IMG_1702


例如:黑白、復古、鉛筆、LOMO、黃昏、柔焦...等多款特效。

IMG_1704 IMG_1703

 

由於是照片雲端備份,也是雲端照片空間,所以「支援分享」的功能極為重要。

 

在SkyPath上,可複製圖片連結,分享給Email使用,也可以分享至社群平台(Facebook、Twitter),或者直接複製照片,再貼到其他軟體裡編輯;更支援以Dropbox、LINE、微信、Evernote直接使用。

IMG_1706 IMG_1708


將圖片傳給微信上的好友,或在Evernote上使用。

IMG_1712 IMG_1714


SkyPath雲端空間約有免費5GB可用,因此若害怕照片不見,可以用SkyPath雲端進行再次備份。

IMG_1715 IMG_1717

 

以上是SkyPath的介紹,推薦給需要照片雲端空間、或經常有照片分享需求的人。

 

整理一下SkyPath優點:

1. 免費5GB照片雲端備份空間。

2. 支援將檔案分享給Dropbox、Evernote、LINE、微信。也可以直接在Email、Facebook上使用。或直接複製該圖片連結,將連結傳給朋友,便於照片分享。

3. 23種特效濾鏡,直接透過SkyPath美化照片。

4. 上傳、備份圖片的速度頗快,過程流暢。 


圖片來源:iTunes/Apple/Productivity/Imageshack Corp/SkyPath

 

 

 

 

 

 

TAG:生產力工具,iOS APP,APP,iPhone iPad APP,免費下載,雲端服務,雲端照片,雲端空間,雲端APP,照片,相簿,照片,PHOTO,圖片,濾鏡,特效,雲端備份,照片備份,Evernote,Email,圖片短網址,用APP分享圖片,雲端分享,軟體,軟件,應用,工具,程式,免費,連結,影像備份,數位,FREE,PHOTO,PHOTOSHO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