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3.1 MB】

 

在Facebook上,我們已經很習慣「時間軸」這個動態呈現概念了。有了「時間軸」之後,我們可以很方便搜尋、查找自己某年某日的動態、心情日記....等。以下要向大家介紹:「Everyday Timeline - 個人時間軸日誌 + 日曆/地圖/儲存」這個軟體,能夠幫我們統整Facebook、Twitter、Instagram、Foursquare等動態資料。


另外,它的開發者來自台灣,所以全中文化的介面也相當友善。如果你需要一個具備「時間軸概念」、「可整合社群」、「擁有密碼鎖」...等功能的「個人日記」APP,那就來試用看看這個免費日記軟體吧^^

 

美國iTUnes評分:


在「Everyday.me」程式首頁,選擇註冊或登入帳號。


如果你希望「Everyday.me」只是純粹的個人日記本,那就不需匯入社群帳號。


不過我選擇匯入Facebook帳戶,因為這樣可以很方便我用Everyday.me內建的「時間軸」,查詢自己在哪天、何時PO了什麼文章在FB上 


(快幫男朋友裝一個,2人鬥嘴的時候,就有證據可以拿出來吵了XD....哈哈^^")

IMG_1757 IMG_1759


日記一定要備份;在「Everyday.me」中,可透過Dropbox、Evernote備份日誌,避免遺失重要的回憶。

IMG_1761 IMG_1763


無論是寫日記、修改日記,總之選擇你想要的時間,直接寫下日記、貼上照片(可貼很多張)....


唯一的小缺憾,是「日曆」沒有客製化,採用原生的日曆介面在美感上稍嫌不足一些。

IMG_1762 IMG_1764


貼張照片,寫下文字。我們會看見所有的日記、PO文記錄以時間軸方式呈現。

IMG_1765 IMG_1766


如果怕忘記每天記錄心情,也可以自訂提醒。

IMG_1858

 

由於我開啟了Facebook整合功能,因此也可以看見我在Facebook上的PO文;點選可進入該PO文的詳情。


在PO文中,可以標籤、修改內容、增加照片說明、標註心情....等。(這不會動到你原本FB上的PO文,它只會在「Everyday.me」程式中被整理、顯示)

IMG_1861 IMG_1872


很不錯的功能:在日記中,可以「標籤」;標籤的作用,可以方便我們將日記整理,比方說某些是工作相關、某些是心情記錄....等。

一篇日記中,可加入多張照片,隨手就能紀錄所有日常大小事^^

IMG_1881 IMG_1876
 
 
在左上角「設定」中,會看見自己的自訂標籤,我們可以將標籤隨意自訂:「生活」、「工作」....選擇標籤就會跳出該分類日記。
 
如果怕寶貴的日記記錄消失,也可以備份到Dropbox或Evernote喔!
 
IMG_1882 IMG_1859
 
 
以上是Everyday Timeline的介紹,大家也可到官方網站去看看:http://everyday.me
 
 
在離線情形下,也可使用Everyday Timeline;在使用體驗上,程式也頗為流暢,介面也走清爽、簡約風格。

如果你想要一個免費的APP,擁有中文介面又能備份、回顧時間軸,或許Everyday Timeline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活風格/Noodle Labs, Inc/Everyday Timeline - 個人時間軸日誌 + 日曆/地圖/儲存

 


 

TAG:Lifestyle,生活風格,APP,免費下載,程式,軟體,日記,日記本,紀錄,時間軸,FACEBOOK,APPLE,應用程式,繁體中文,台灣APP開發團隊,日曆,地圖,儲存,同步,備份,回復,記錄,日誌,個人日誌,免費APP,限時免費,雲端,照片,相片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