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1.6 MB】

 

在iOS 6之後,iOS行動裝置上,就不再內建YouTube了,所以Google就在iTunes上架了YouTube App,不過之前的YouTube App,僅支援iPhone版本;終於在「1.1.0.4136 版本更新」中,支援了iPad ^^

 

YouTube「1.1.0.4136 版本更新」內容如下:

- 優化在iPad、iPhone 5的使用呈現。
- 可支援AirPlay影片串流播放。
- 按下logo可開啟頻道指引 (iPhone版)。
- 增加由播放清單中移除影片。
- 在影片描述中,可支援超連結。
- 改進VoiceOver功能。

 

就來看看YouTube更新之後,優化了哪些功能,以及支援iPad版本的介面呈現。

 

之前若要在iOS 6版本的iPad上看YouTube,必須透過網頁版 or 第三方軟體;版本更新之後,除了支援iPad畫面之外,也支援iPhone 5畫面了。

IMG_2017

 

在語音搜尋的部分也得到改進,可以在iPad上直接說話(語音搜尋),就能找到想找的影片名稱。

IMG_2032

 

在這次版本更新中,若是影片描述中有 "網址連結",就可以直接點擊網址,進入該網站。 

IMG_2045

 

下為全螢幕播放模式。很可惜目前仍無法在3G網路環境下選擇以"高畫質"方式播放影片。 不過~由於iPad版本的支援,因此在解析度上,比之前還要清晰不少。


在播放清單的功能中,也更加完善了,可以移除、新增播放清單。

IMG_2043

IMG_2035

 

在本次1.1.0.4136 版本更新中,加入對iPad的支援,讓不少使用者都能在iPad上享受到更流暢、更清晰的YouTube播放體驗。


尚未更新的玩家們,請到iTunes Store下載更新,或請直接 點擊此連結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Google, Inc./YouTube

 

 


TAG : iPhone,iPad,APP,免費下載,程式,YouTube iOS6 更新,YouTube iPad 版本支援,Google 發佈「YouTube 1.1.0.4136」App 版本更新,Google官方版YouTube App更新,AirPlay 串流播放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