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5

iPhone 螢幕快照 1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93.4 MB】

 

以瘋狂屠殺僵屍的射擊遊戲,在iOS平台上真是多到不勝枚舉,以下要介紹Call of Mini: Double Shot,除了華麗的畫面、武器之外,這個遊戲也可與朋友一起連線並肩作戰,500個以上關卡,充滿了挑戰與刺激。

 

如果你喜歡Gameloft的射擊大作:"Zombiewood僵屍之林",也不妨來試試Call of Mini: Double Shot。


延伸閱讀:

【APP遊戲特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推薦:槍火世界、殭屍之林 Zombiewood、Monster Shooter、Armed Beasts

【APP遊戲】Apocalypse Max:殭屍啟示錄-死亡之戰,類似越南大戰玩法,對抗兇猛殭屍的橫向動作闖關射擊遊戲

【APP遊戲】WarCorps: Genesis:第三人稱3D射擊遊戲,跟著戰爭兵團一起挑戰機密任務


台灣iTunes評分:

ICON  

遊戲影片:

http://youtu.be/gXVaDBbcg0g

 

在Call of Mini: Double Shot遊戲中,我們可以單人遊戲(電腦會擔任你的戰友),也可以選擇與朋友一起並肩作戰。

IMG_0453   

 

在每個關卡中,會有不同的殭屍獵物,也就是會隨著關卡,遊戲難度將會增加不少。

IMG_0454 

 

由於我是一個人遊戲,所以電腦會擔任我的夥伴。兩人一起並肩作戰,不過電腦AI似乎幫不上太大的忙啊XD

IMG_0455  

 

在遊戲中,可以隨時打開下方的背包,裡面有裝備(例如補血盒)。也可在遊戲中賺取金錢,到商店購買。

IMG_0456


除了並肩作戰,遊戲中也會有一些物品可以運用,像是油桶,將殭屍群引導到油桶旁邊,再將桶子打爆,可以產生爆炸效果。

IMG_0457   

 

遊戲以等級升級為主,在MAP地圖上,可以進入商店、與朋友連線對戰、或者進行單人挑戰關卡。

IMG_0460 

 

在商店中,除了利用遊戲中賺取的金幣,購買裝備之外,也可以購買技能。技能也分為不同等級,可以增加遊戲的刺激度。

IMG_0461


在武器的選擇中,也可以透過升級,以金錢購買新的槍枝。

IMG_0473  


建議大家如果賺取了金錢,可以優先選擇升級武器。武器越強大,比較容易在殭屍群海中生存XD

IMG_0475 


過關之後會獲得星等成就,以及額外的金錢等。

IMG_0468


若在遊戲中死亡,也可以重新在該關卡中,重新來過。

IMG_0465 

 

遊戲總結:

"Call of Mini: Double Shot"的畫面沒有"Zombiewood僵屍之林"這麼細膩,但同樣都是雙搖桿射擊,加入了「並肩作戰」的概念,可與朋友對戰;就算是單人遊戲,也能與電腦一起共戰殭屍。

 

在武器的多樣性、裝備、技能、關卡豐富度上,也非常多元。如果你覺得這款遊戲很好玩,也可以在Game Center中加入朋友,一起享受屠殺殭屍的射擊快感!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Triniti Interactive Limited/Call of Mini: Double Shot

 

 

 

tag : Triniti Interactive Limited,Call of Mini: Double Shot,殭屍射擊,僵屍射擊,iPhone app,iPad APP,遊戲,射擊遊戲,並肩作戰,迷你召喚,殭屍之林,雙搖桿射擊,武器,關卡,第三人稱射擊遊戲,連線對戰射擊遊戲,裝備,免費下載,限時免費下載,iOS 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