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 90】

【程式檔案:22.1 MB


如果你玩過特攻神諜(又名:潛龍諜影),同時也喜歡這類暗殺、秘密任務、偽裝、射擊....等元素的遊戲,那就不能錯過【VR Mission EXT】,它就像是Q版的特攻神諜,我們可挑戰不同關卡,小心翼翼執行任務,並潛入敵營、隱藏自己、暗殺敵軍。


台灣iTunes評分:


遊戲影片:

http://youtu.be/vQPJrQsCpmI

 

【VR Mission EXT】乍看這截圖還真像越南大戰,不過它可不是節奏這麼快的射擊闖關遊戲,而是類似潛龍諜影的玩法:偷偷接近敵人,深入敵營,秘密完成任務、竊取軍事資料....等。

IMG_2206


遊戲分為很多個關卡,每種關卡都有不同的敵人和任務需要完成,初期都不太難,透過遊戲教學馬上能上手。

IMG_2208


左上角為HP生命值,遊戲會在關卡之間計時,越快完成越能獲得加成,SHOP可隨時購買武器。

IMG_2210


畫面中無論是CASH金錢、或者敵軍電腦主機,我們都可以透過右下角的按鈕,撿拾物品、偷取主機資料....等。

IMG_2212


遊戲中可購買多種武器,如果槍枝子彈用完了,就只能拿刀偷偷潛入敵人身邊,將敵人"喀擦"暗殺。

IMG_2227


遊戲中,會有一些「陷阱」,如會塌落的地磚、踩到會發出聲音的地磚、監視器....等,如果不小心觸動了機關,畫面上就會有紅光"WARNING",在"WARNING"期間,敵軍會不斷蒐尋主角身影,就很容易被敵人掛掉囉~

IMG_2233


由於是執行機密任務,所以低調是王道,在牆面凹陷處可以躲藏個好幾秒鐘,敵人會處於完全看不見主角的狀態~


(賭聖表示: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XD

IMG_2230

 

偷偷接近,拿出小刺刀,將敵人暗殺! 

IMG_2231


被探照燈照到就會見光死,所有敵人開始追擊主角,這時候就要拼命逃跑囉!

IMG_2237


必須善加利用地形掩蔽,找到機會就馬上用武器將敵人解決掉~

IMG_2232


小心別被監視器抓到囉,抓準時機避開紅圈圈監視範圍~

IMG_2258


遊戲總結:

【VR Mission EXT】中,可以執行機密任務、瞬間秒殺敵人、享受當一個軍事間諜的成就感,遊戲畫面以可愛Q版的卡通風格為主,搭配關卡中各種小型陷阱、偽裝隱蔽的躲藏設定,都讓人感覺不容易玩膩。


想要體驗隻身潛入敵營的神秘感,因地制宜的任務機動性,或許【VR Mission EXT】是不錯的選擇。




TAG : VR Mission EXT,合金裝備,燃燒戰車,燃燒坦克,潛龍諜影,Q版特攻神諜,潛入遊戲,間諜遊戲,射擊,暗殺,免費下載,限時免費APP下載,APP推薦,APP評測,APP消息,動作闖關遊戲,iPhone,iPad,下載,系列,iOS,潛行遊戲,戰術,策略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