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mzl_pgdfflrd_320x480-75 mzl_bynoxnbn_320x480-75

【程式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 30】

【程式檔案:10.6 MB】

 

在Facebook第三方應用軟體上,最有名氣的可能就是由loui Apps所開發【Gabi your daily dose of Facebook】了,在【Gabi】上,我們可以查詢在自己的臉書上,哪些朋友最受歡迎、哪些朋友的人氣最高、朋友們都在關注哪些粉絲團、照片....等,簡單來說,它能幫我們整理、統合Facebook上的朋友資訊,也能查看自己的臉書人氣數據。

 

由於這是Facebook第三方軟體,所以必須登入臉書,同意授權。

IMG_0514 IMG_0515  

 

 

左側選單可以看見所有功能,在我們Facebook上的朋友狀態、照片、大家正在參與哪些活動、對誰最感興趣....的,都能藉由【Gabi】幫我們整合臉書上的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1

 

在"設定"處,可以控制【Gabi】是否開啟程式通知,還蠻酷的地方是,它的選擇方式是用"手指在圓環上劃動",頗為別出心裁。

IMG_0521  IMG_0522

 

若是不想要使用了,按下最後的選項"LOG OUT AND DELETE ALL DATA"登出。

IMG_0531  

 

【Gabi】最主要是能撈取、統整在Facebook上的各種資料,例如朋友之間最受歡迎的照片、我們自己最受歡迎的照片、最關注我們的人是誰....等。

 

也可以選擇目前要查看哪些朋友,例如SINGLE GIRLS(單身女性)、SINGLE GUYS(單身男性)....等 (這功能好像有點害羞>////<)

IMG_0526
  

如下圖,可以看見目前被最多人按讚的照片有哪些,或者看看有哪些人對Facebook上最受歡迎的資訊按讚,如此就知道是哪些朋友最受歡迎囉!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3

 

【Gabi】可以讓我們用非常視覺的方式,從不同的角度去觀看自己與朋友臉書之間的互動,想要知道哪些人的狀態、照片最受歡迎,或者看看朋友們都加入了哪些有趣的粉絲團,或觀察自己最受歡迎的照片是哪幾張....

 

想要知道哪些朋友總是深藏不露,或者想知道自己哪些狀態最受人喜歡,不妨試試看有趣的【Gabi】


圖片來源:iTunes/Apple/loui Apps/Gabi your daily dose of Facebook

 

 

 

TAG : 社交軟體,應用程式,iPhone,iPad,iTunes,應用,免費下載,限時免費軟體推薦,限時免費APP下載推薦,評測,APP,Gabi your daily dose of Facebook,Facebook第三方應用軟體,如何知道Facebook上最多人按讚,照片,臉書,狀態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