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thenextweb)

 

Viber發布了2.3.0版本更新,在此次更新中,終於姍姍來遲地加入了「貼圖」功能,比起過去僅能以純文字傳送訊息,這項新功能應該能讓Viber使用者感到高興。


雖然現在才加入可傳送小貼圖的新功能,似乎是有些晚了,不過Viber堅持零廣告,也主打完全免費的服務,依舊有許多死忠用戶支持著,目前全球用戶數量約有1.4億名,用戶也廣布193個國家地區,預計每日可新增約40萬用戶。


目前主打社群訊息功能的APP應用服務中,有LINE、Skype、Tango、WhatsApp、eBuddy、KIK、BBM....等眾家爭鳴,因此各方無不希望能留住使用者,並新增更多功能與服務。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圖片來源:thenextweb)

 iPhone Screenshot 5

 

Viber 2.3.0版本更新中,共更新以下新功能:

1.可在Viber訊息中傳送可愛小貼圖。

2.可傳送表情圖示。

3.加入傳送、分享地圖上的位置。

4.UI介面修正與訊息通知聲音更新。

5.群組對話功能可支援到40人。

(※群組聊天功能在2.2版本中,就已經可使用了)

6.針對iPhone 5與iOS 6優化。

 

小編個人也算是Viber的愛用者^^,不過在台灣,似乎是LINE比較火紅~如果你已經很久沒使用Viber了,不妨趁著此次更新,再重拾這個免費實用的通訊軟體喔:Viber - iTunes下載


延伸閱讀,Viber評測介紹

【超實用免費通訊程式】來勢洶洶的「Viber」提供免費熱線,打破通訊界限!

 

資料來源:thenextwebiTunes

 

 

 

TAG:APP,Viber,通訊軟體,Viber版本更新2.3.0,群組聊天,UI,地圖共享功能,LINE,免費通訊軟體,網路電話,貼圖,程式,iOS,Android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