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19.9 MB】

 

非常知名的小青蛙切繩子遊戲《Cut the Rope》,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這款由ZeptoLab所開發的益智類遊戲,無論在APP或網頁版都非常受到歡迎。


而近期之內ZeptoLab也開發了一款很有趣的益智遊戲:《Pudding Monsters》(布丁怪獸),這款遊戲繼承了《Cut the Rope》的益智精髓,在各個被精心設計的關卡中,我們需要將布丁組合,達成三顆星過關條件。


遊戲影片:

http://youtu.be/RnkHwfmE2j0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天布丁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同伴都莫名其妙消失了說....原來是這些同伴都成了人類餐桌上的美味甜點啦! 所以布丁們要團結起來,才能保護同伴們不會被人類給吃掉XD

IMG_6020 IMG_6023


遊戲目的必須將關卡中的各個布丁結合,關卡中會有一些障礙物可以利用,若布丁們碰到障礙物就會停下,在遊戲中我們必須思考如何移動布丁,才能達到結合布丁的效果。

IMG_6025 IMG_6026


除了最普通的一般布丁怪獸之外,另外還有睡眠布丁(要透過碰撞喚醒它),而綠色布丁則會在移動時留下綠色尾巴,這條尾巴可以當作障礙物,讓我們能順利用它來結合其他布丁怪獸們。

IMG_6031 IMG_6033


遊戲中也會有各種不同特性的障礙物,像是冰塊只能被使用一次....等。在這款遊戲中,過關並不難,但困難的是如何能達到三顆星闖關,才是遊戲所追求的動腦樂趣所在^^

IMG_6034 IMG_6035.


這款《Pudding Monsters》在遊戲性、趣味、畫面呈現....等各方面表現上,都有不錯的水準,簡單易理解的遊戲方式,以及豐富的關卡變化,一直都是《Cut the Rope》和《Pudding Monsters》的賣點之一。


如果你喜歡《Cut the Rope》,也不妨來挑戰看看《Pudding Monsters》所帶來的精采關卡囉!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遊戲/ZeptoLab UK Limited/Pudding Monsters

iTunes/Apple/遊戲/ZeptoLab UK Limited/Cut the Rope

 

 


TAG:Cut the Rope,Pudding Monsters,布丁怪獸,遊戲評測,下載,益智遊戲,iPhone,iPad,APP,應用程式,軟體,好玩遊戲,動腦,布丁移動結合,切繩子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