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ablegames.tw)


《Dixit(妙語說書人)》是一款非常知名的桌上遊戲,熱愛桌遊的玩家應該都玩過這款入門簡易、規則易懂、可變化豐富創意的多人桌上遊戲。


以下介紹兩款玩法、規則與Dixit(妙語說書人)》相同的APP遊戲,以下兩款遊戲都需要連線對戰,趁著平安夜,大家不妨與親朋好友一起體驗Dixit(妙語說書人)》的樂趣。

 

ICON

程式軟體:iDixi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 150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1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1.9 MB

按此下載.jpg

這款《iDixit》就是正宗的《Dixit》玩法。關於《Dixit》的玩法與規則,可參考維基百科。《iDixit》目前不支援中文,遊戲介面為英文。

IMG_2617 IMG_2618


例如Remi(本回合的說書人)說了一個故事(字詞):「Theater」,於是大家都要拿出自己的卡牌,以符合「Theater」這個主題。

IMG_2621 IMG_2620


最後大家會針對每個人所拿出的卡牌進行投票,若是Remi(說書人)的卡牌被所有人猜中,就表示他說得太明顯,這樣就不會得分囉! 若是大家都猜不中,則代表Remi(說書人)說得太差勁,也同樣得不到分! 

IMG_2622 IMG_2623

這個遊戲的宗旨,就是要努力猜中說書人的卡片,並努力欺騙大家誤以為自己所出的卡片為說書人所提供。由於玩法與規則在維基百科上可查詢,大家可先瞭解玩法之後,再來與朋友一同對戰!

 

這款《iDixit》的卡牌畫面、美術都與《Dixit》完全相同,不得不說《Dixit》真是一款非常精緻的桌上遊戲,目前《iDixit》正在限時免費下載中,請大家別錯過這麼有趣的遊戲囉!

 

 

程式軟體:iSay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2.2 MB

按此下載.jpg

《iSay》的玩法與說書人非常類似,這是由台灣人所開發的一款遊戲(說卡人)。這款遊戲目前只能從Facebook上登入,並尋找好友。(所以必須先邀請FB好友,這樣的邀友機制有些不方便)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4

 

玩法同樣也是由說卡人講述卡片內容(可以是一段話、一個成語、一首歌當作表徵),然後打出手上卡牌,其他玩家們也要根據此內容打出手卡,最後由大家一起投票,選出哪張是說卡人打出的手牌。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5


這兩款遊戲的規則與方式都非常類似,Dixit(妙語說書人)可以說是從德國紅到世界各地,在台灣不少桌上遊戲專賣店也能玩到;如果想要體驗利用APP與朋友一起同享Dixit(妙語說書人)》的樂趣,不妨下載《iDixit》、iSay》這兩款遊戲體驗妙語如珠、與朋友比賽心機鬥智的急智對決囉!


圖片來源:

tablegames.tw

iTunes/Apple/遊戲/Toboco/iDixit

iTunes/Apple/遊戲/遊戲/O7ZSoft/iSay



TAG:Dixit妙語說書人,只言片語,妙不可言,APP,桌上遊戲,桌遊,App Store,iTunes Store,iPhone,iPad,遊戲,免費,下載,說卡人,說書人,卡片遊戲,卡牌,手卡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