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下載.jpg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限時降價NT$ 30,原價NT$ 150】

【程式檔案:665 MB】

 

《MASS EFFECT™ INFILTRATOR》(質量效應-滲透者)是一款由EA開發,在遊戲畫面與戰鬥場景上,十分細膩且擁有豐富臨場感的科幻射擊大作,目前正在限時降價中,正是喜好動作、射擊遊戲的玩家們入手此遊戲的好時機。

 

雖說是科幻射擊大作,不過《MASS EFFECT™ INFILTRATOR》更偏向動作闖關遊戲,在操作性上,並非雙搖桿控制、射擊,而是採取非定點控制的方式,好處是可以讓主角做出各種近戰、遠距離的帥氣攻擊,缺點則是在射擊流暢度、人物操控性上,必需得先習慣遊戲控制方式,需要十分熟練動作控制。

 

相關影片:

http://youtu.be/PFrb-Be3q1w 

 

在人物的操控性方面,採取非定點控制,將手指往各方向滑動,可控制人物移動;在掩蔽物處向前滑動再鬆開,可進入掩蔽狀態;點選敵人可鎖定射擊,並需要以準星瞄準。這樣的控制方式,可以讓主角使用多種技巧解決敵人,但若不夠熟悉操作方式,就會略失遊戲樂趣。

IMG_0535 

 

右上角是目前可使用的武器,武器系統採取冷卻裝置設定,也就是有一定的使用時間,顯示為紅色全滿狀態時,就會自動停火,等到冷卻時間結束才能再度使用;並且針對不同的敵人,所適用的武器殺傷力也不盡相同。

IMG_0537 

 

左上角則是主角超能,也是這部遊戲的經典所在,利用超能控制,可以讓主角做出不同的近戰、遠距離攻擊配合,在畫面上也會呈現部分慢動作畫面,十分酷炫,也讓《MASS EFFECT™ INFILTRATOR》整體像是動作闖關+射擊遊戲。

IMG_0541 

 

例如「牽引」這項超能,可以將敵人牽引騰空,在敵方騰空時間中,點選敵人,進入射擊狀態,將準星瞄準敵人,達到更強大的殺敵效果;像是敵人距離主角較遠時,就可使用「牽引」將敵人誘進,再狙殺射擊。

IMG_0549 

 

此遊戲並不是以FPS方式進行射擊,而是比較偏向動作射擊類,在遊戲進行之間,需要不斷找尋掩蔽物,並以左手滑動控制人物前進、左右、後退等,以右手控制視角,點選敵人可進行瞄準、超能力使用等。好處是動作變化度高,缺點是的確需要時間熟悉操作方式。

IMG_0552 

 

右下角則是隱身,可用於敵人較多、或距離掩蔽物體太遠時,同樣也是僅有一段隱身限制時間。

IMG_2919

 

若是近距離攻擊敵人,則會自動採取重擊方式,將敵人轟飛。根據不同的殺敵方式,遊戲將有所謂的「風格」計算,殺敵花式與連續攻擊越多,風格分數將會越高,反之若只是很單調地重複某種殺敵方式,風格指數就會下降。 

iPad Screenshot 4 

 

遊戲中可賺取金錢,用以升級武器、超能等,也可提升裝備、護甲。 

IMG_2904  

 

各種武器都有不同的殺傷力,也會針對不同的敵人在傷害程度上有所區別。

IMG_2905  

 

《MASS EFFECT™ INFILTRATOR》的遊戲場景的確是氣勢磅礡、細膩用心,遊戲配音也十分讓人震撼,在角色傷害設定部分,只要找好掩蔽物,就算受到槍傷,只要沒有重傷掛點,都可藉由裝甲自動恢復健康,所以可說這款遊戲著重在人物移動時的掩蔽方式、與敵軍的相對位置等,較適合喜愛動作闖關遊戲的玩家。目前正為限時降價中,正是不錯的入手時機喔!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遊戲/Electronic Arts/MASS EFFECT™ INFILTRATOR

 

 

TAG:MASS EFFECT™ INFILTRATOR,質量效應-滲透者,質量效應,遊戲評測,iOS APP,iPhone,iPad,遊戲,射擊,動作,闖關,全3D場景,美商藝電,EA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