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Apple推出《iTunes 12 Days of Gifts》APP,會從12/26開始,連續12天送大家不一樣的禮物(可能是APP、歌曲、電子書),今天一打開就看見禮物來囉:是MAROON 5的單曲二首。

 

尚未下載《iTunes 12 Days of Gifts》的使用者,請到這裡下載《iTunes 12 Days of Gifts》或瞭解此APP之介紹。

 

IMG_6106 IMG_6113

 

根據地區限制的不同,Apple所贈與的禮物也不太一樣,像是台灣所獲得的禮物是MAROON 5單曲;日本地區則是知名樂團GLAY的單曲。若想獲得兩種禮物,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 首先請註冊免費的日本iTunes帳號,註冊免費日本Apple ID的方法,請參考這篇文章:

【iOS小技巧】免費註冊日本iTunes帳號的方法,免信用卡註冊日本Apple ID教學

 

2. 現在跟大家解說,為什麼可以同時擁有兩種Apple聖誕禮物;這是由於更改了iOS裝置的「國際設定」、「地區格式」,所以就可以看見不同國家地區的Apple聖誕禮物囉~

 

3. 開啟《iTunes 12 Days of Gifts》,如果按照正常而言,應該會看見魔力紅樂團的單曲,登入台灣(美國)Apple ID,即可下載。

 

4. 若要獲得日本地區的GLAY樂團單曲,請按下列步驟:設定 > 一般 > 國際設定 > 地區格式 > 選擇日文(日本)。

IMG_6109 IMG_6110 

IMG_6111 IMG_6112

 

5. 接著再次打開《iTunes 12 Days of Gifts》,就會看見GLAY單曲囉。不過看見不等於可以下載,請一定要登入日本的Apple ID,如果沒有日本iTunes帳號,請參考免費註冊教學文章

IMG_6113 IMG_6114

 

以上就是可獲得其他國家《iTunes 12 Days of Gifts》Apple聖誕禮物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滿懷感謝的接受這份來自Apple的聖誕節慶好禮^^

 

※提醒大家,每一份禮物的免費下載期間皆為24小時喔~

 


 

TAG:iTunes 12 Days of Gifts,禮物,Apple聖誕禮物,APP,Apple蘋果聖誕禮物APP,免費獲得APP,免費下載APP,限時免費單曲、APP、電子書,如何註冊日本Apple ID獲得免費的Apple聖誕禮物,iTunes 12 Days of Gifts GLAY單曲,iTunes 12 Days of Gifts 魔力紅 MAROON 5單曲,地區格式,國際設定,小技巧,iOS小技巧,iPhone,iPad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