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5

iPhone 螢幕快照 1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47.5 MB】

 

《Minigore 2: Zombies》是個以立體積木人為主角,在殭屍血海中體驗無止盡殺戮,有些血腥卻意外擁有3D可愛畫風的一款動作類遊戲。精緻的遊戲畫面與多樣化的殭屍怪物、BOSS挑戰、武器系統、人物主角....等,讓《Minigore 2: Zombies》成為一款表現在水準之上的殭屍射擊遊戲。

 

遊戲影片:http://youtu.be/yZQZ8L78-kw

 

《Minigore 2: Zombies》的遊戲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左搖桿移動角色,右方為射擊、攻擊按鈕。

IMG_6133 

 

遊戲的攻擊方式:不用太費心去瞄準敵人,當怪物們接近身旁時,主角會自動朝向最近的怪物進行攻擊。我們所要做的,是如何在打帶跑的方式中,一邊將敵人清光,一邊殺出一條血路!

IMG_6138 

 

隨著遊戲進行,需要達成的目標也不一樣;關卡是無止盡的殺戮,每一波升級之後,所獲得的目標就會不同,BOSS魔王挑戰也會增加難度。

IMG_6146 

 

新的魔王BOSS與新任務、收集物品等目標會不斷增加,想要存活下來就會越來越困難囉!

IMG_6147 

 

遊戲進行中會不斷掉落各種武器,有近戰所使用的刀、劍、斧頭,或遠距攻擊的槍,各種武器會有時間使用限制;也會不時掉落補給品,可用於增加血量。

IMG_6137 

 

有時候則會掉落可讓主角巨大化的道具,就會變得很強大囉!

IMG_6148  

 

槍枝武器的力量可以升級,從遊戲中殺掉怪物所落下的大量金幣,可以用於購買升級道具、解鎖人物等。

IMG_6144 

 

不同的角色會有不同的能力,在遊戲中努力賺取殺敵後落下的金幣,就可以解開不同角色囉!

IMG_6153 

 

在關卡場景難度上,也可以解鎖更具挑戰性的新關卡。

IMG_6154 

 

解鎖後的新關卡:所有的怪物都不是好惹的,除了怪物血量驚人之外,遊戲場景也會有所變化。遊戲技巧是邊打邊跑,找到合適的攻擊點再出手,可別一股腦兒往怪物群衝入喔!

IMG_6156  

 

在這款《Minigore 2: Zombies》中,可以感覺到遊戲的進行方式看似無腦,但若一味打打殺殺,可是很容易GAME OVER的,必須善加利用武器優勢,例如近戰武器殺小怪,遠距武器邊殺BOSS,再一邊打帶跑....等。遊戲中的金錢與等級算是升級快速,也有IAP內購可買武器。

 

跨年假期坐車出遊的零碎時間,這款《Minigore 2: Zombies》算是很好殺時間的一款動作類遊戲,喜愛殭屍題材的玩家,不妨試試看這款畫面可愛,卻又有些許血腥鏡頭的遊戲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Mountain Sheep/Minigore 2: Zombies

 

 

 

TAG : Mountain Sheep,Minigore 2: Zombies,遊戲,殭屍,射擊,殺戮,瘋狂,動作類遊戲,iOS APP,下載,評測,好玩遊戲,積木人,樂高人,3D,闖關,動作,第三人稱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