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04 MB】 

 

LEGO樂高與華納兄弟聯手於多個平台打造遊戲,預計於2013年帶給樂高迷全新的遊戲體驗,首款遊戲《LEGO® Legends of Chima: Speedorz》於iOS、chima.lego電腦網站版等平台推出,以CHIMA系列為主題,帶來刺激、3D、豐富冒險關卡、多種樂高人物的賽車競速遊戲。  

 

除了可在iOS平台上免費暢遊《LEGO® Legends of Chima: Speedorz》,在電腦上也可以玩,請至CHIMA官方網站:Chima.lego。  

  

(以下為iPad遊戲畫面) 遊戲是以樂高CHIMA系列為主題,所打造出的全新3D賽車遊戲。

IMG_3057  

 

遊戲以關卡挑戰為主,有不同的對手等級、賽道難度等區別;以在賽車過程收集「氣」為主,在每場比賽的最終,以「衝撞」一決勝負!

IMG_3058  

 

有不同的賽道、對手可供挑戰,隨著遊戲難度增加,要收集的「氣」、比賽所需要完成的競速任務也會越有挑戰性喔!

IMG_3059  

IMG_3077 

 

遊戲採取左右搖桿控制方式,右上方為加速道具,並於遊戲間可取得更多加速機會。

IMG_3062   

 

拉下右上方的加速拉桿,可以讓角色賽車加速前進,時間約維持數秒。

IMG_3060  

 

在遊戲關卡中,我們要完成的任務是提升自己的氣,也就是要努力完成遊戲中的競速任務,像是畫面中的跳火圈,要儘量讓角色躍過火圈,達成的目標數量越多,就能收集越多的氣。

IMG_3082  

 

有些任務則是將石子堆撞倒。

IMG_3081   

 

在遊戲關卡的最後,會讓角色與此次關卡中對手相互衝撞,若收集的「氣」不夠多,就無法在衝撞中勝過對手囉! 

IMG_3080   

 

在順利勝過對手之後,會根據賽車遊戲進行時間進行評比,若是在時間內完成任務、又贏得勝利的話,可獲得額外的裝備加成。 

IMG_3074 

 

除了透過遊戲關卡的勝利獲得裝備之外,另也可透過遊戲中賺取的樂高數量,到商店購買新裝備。

IMG_3075  

 

預計《LEGO Legends of Chima》系列將於2013年度推出三款遊戲,且將橫跨多個平台,目前於iOS平台上可玩到的這款LEGO® Legends of Chima: Speedorz》,遊戲畫面與關卡內容皆十分豐富,樂高迷們可別錯過這款刺激的賽車遊戲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Warner Bros./LEGO® Legends of Chima: Speedorz

 

 

 

TAG:遊戲,iOS APP,APP,免費下載,樂高遊戲,樂高賽車,LEGO,Speedorz,FREE GAMES,華納兄弟,Legends of Chima: Speedorz,3D賽車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