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30.2 MB】 

 

「畫中畫」是一種很獨特的攝影表現方式,透過獨特的「畫中畫」濾鏡,所有照片都可以用很有趣、別出心裁的方式呈現,不僅增添照片攝影的樂趣,同時,《PIP Camera》的濾鏡呈現效果頗為自然,想要製作出獨特、有特色的照片,大家不妨試試《PIP Camera》唷~

 

《PIP Camera》令人感到有趣的地方,正是程式所提供的各種濾鏡效果,讓我們無需費心排版,就能製作出「畫中畫」特效囉!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各種濾鏡都十分具有創意,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照片呈現方式唷~

IMG_6319 IMG_6328

  

若只是單純的畫中畫,那功能就有點遜色了;《PIP Camera》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可透過「Both」將濾鏡套用至焦點與背景圖,或透過「Foreground」、「Background」編輯焦點與背景圖片的不同濾鏡圖層;大家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否更能呈現「畫中畫」的效果呢?

IMG_6326 IMG_6324   

 

透過上述的簡單步驟,約幾秒就能製作出有趣的攝影特效,程式會自動幫我們將完成後的照片儲存於手機相簿裡,同時也能讓我們自行選擇是否要分享至各社群平台上。 

IMG_6332 IMG_6333   

 

透過十分簡單的步驟,選好照片、選取想要套用的濾鏡,幾乎不花任何心思就能讓我們做出有趣的照片特效,讓看似普通、平凡的照片,花費幾秒鐘就能瞬間成為創意藝術照,無論你是頗具攝影天份的照片攝影師,或對於攝影、創意後製沒有太多靈感、想法的人,《PIP Camera》的簡單易用,相信應該能幫助大家拍攝出十分具有創意的照片唷!

 

 

 

TAG:實用,畫中畫,照片,圖片,檔案,軟體,APP,iPhone,iPad,工具,圖片,編輯,編修,後製,程式,應用,工具,特效,攝影,PHOTO,CAMERA,創意,藝術,濾鏡,評測,消息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