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5.5 MB】

 

在iOS行動裝置上,若是不透過JB,在手機、iPad桌布畫面上,可說是眾人幾乎千篇一律。若想要自己動手製作DIY背景主題、APP icon,那以下所介紹《CocoPPa》APP,就非常適合想自製可愛、各種風格的行動裝置桌面的使用者唷^^

 

在《CocoPPa》平台上,有來自各地厲害人士所投稿的「特殊設計icon」、「桌面佈景主題」,特別以日系、韓系的超萌風格為主;若我們本身也是icon設計達人,也可透過投稿方式,將自己所設計的icon、背景主題投稿至《CocoPPa》平台,讓全世界的人都有機會用你的icon設計,是不是很酷呢?

 

 

《CocoPPa》有來自各方的厲害設計人士,這些設計者繪製了許多可愛的icon、背景主題,風格各異、各有千秋~ 我們可以"追蹤"方式,定期檢視所喜愛的icon設計者又發布了哪些可愛的萌圖兒^^ 

 

無論是圖標、桌布背景圖,在《CocoPPa》平台上,總能見到各式各樣的圖示。嫌原生icon不夠可愛嗎? 那我們就將icon統統換成自己喜歡的主題風格吧!

IMG_6436 IMG_6438  

 

此軟體的使用介面為繁體中文,操作上十分友善,幾乎都有程式使用說明,可說是十分貼心、方便呢 ! 若是自己本身有從事設計相關產業,也可以自行投稿作品,造福更多其他使用者 ~ (不過請注意,投稿之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可擅用他人未經授權之作品唷^^)

IMG_6442 IMG_6440  

 

以最常使用的YouTube圖示為例,原生YouTube icon不夠可愛,因此來找一個最符合少女的程式主題XD,選擇"設定快捷連接地址",再選擇"應用程式搜尋",並輸入"YouTube"

IMG_6443 IMG_6445  

 

選擇"YouTube"程式關聯,並按照指示,將icon"加入主畫面螢幕" 就大功告成囉 !

IMG_6447 IMG_6450  

 

用《CocoPPa》所製作的icon,其實是以Safari預設開啟,然後再連結至原本(真正的)APP上~ 所以我們仍然需要安裝原本的APP;同時也請注意,以《CocoPPa》製作的icon,只是單向以Safari開啟該APP功能,所以並不具備推播、通知等作用唷 !

IMG_6451 IMG_6454  

 

除了icon之外,背景主題桌布也是《CocoPPa》平台上一大萌點,請先選一張自己喜歡的桌布,並將此桌布儲存至手機相簿裡。

IMG_6463 IMG_6465 

 

從手機相簿裡,開啟此照片,並設定"作為桌布背景"。

IMG_6467 IMG_6468 

 

可選擇設定為鎖定螢幕、主畫面螢幕等,也可同時設定。設定完畢之後,就可以看見自己製作的桌布主題和可愛icon囉^^

IMG_6470 IMG_6471    

 

除了按照以上的方式設定之外,也可以看《CocoPPa》使用影片唷:

http://youtu.be/--95aUiGDg8 

 

 

或者上官方網站,瞭解更多:http://cocoppa.com/

 

以上《CocoPPa》使用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看膩了自己一成不變的桌布嗎? 或許該找時間來DIY製作一下自訂主題囉 ~ 不過,由於原生APP還是不能刪除(以免用Safari呼叫原生APP時失效),所以正確來說,《CocoPPa》實用性仍略顯不足,但自己動手製作桌布、icon的成就感實在很高,且《CocoPPa》平台上有不少可愛的icon設計,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有趣的軟體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活風格/SPiRE, Inc./免費圖標GET-CocoPPa

 

 

 

TAG:桌布,桌面,軟體,APP,下載,免費,布景,佈景,主題,FREE,iPad,iPhone,iTunes Store,更改桌布,自訂桌布,icon設計,應用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