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6.2 MB】

 

大家在旅行的過程中,最常做的一件事情,或許就是拍照、留下美麗的旅行照片回憶了。不過,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初老症發作,老是忘記這張照片是哪裡拍的? 那張照片又是哪裡拍的? 那《InstaPlace》這款APP就很適合你囉^^"

 

《InstaPlace》能幫照片加上攝影當地的打卡地標資訊、時間....並以非常多樣化的排板方式,讓我們的旅行照片變得更加精美喔! 《InstaPlace》為付費程式,大家也可試試免費試用版本:《InstaPlace Free》

 

開啟《InstaPlace》就可以直接從程式裡的裝置相機功能照相,或可從行動裝置相簿裡面挑選照片兒~

IMG_3563 IMG_3564 

 

在畫面上,可以看見精美的打卡標示,會顯示時間、打卡地點...等,若是想更改目前的打卡位置,可選擇"my place"變更打卡地點。

IMG_3565 IMG_3566 

 

左右滑動畫面,可選擇各種不同風格的打卡地點標記,不過免費版本的《InstaPlace Free》的選擇性比較少,而下圖是付費版本的圖標樣式選擇性。

IMG_3567 IMG_3568 

 

《InstaPlace》也內建數款濾鏡效果可套用於相片,完成照片之後,可以發布至社群平台,與其他同好一起分享喔!

IMG_3584 IMG_3583

由於程式中的預設,會將軟體浮水印印於照片上,不喜歡這塊浮水印的人,可以至設定中,將浮水印關閉即可。(免費版則有廣告、且不可關閉浮水印)

 

以上是《InstaPlace》介紹,大家看了之後是否覺得心動呢? 旅行時也快拿起相機,用《InstaPlace》製作精美的出遊照片囉!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byss mobile/InstaPlace

 

 

TAG:照片,程式,軟體,APP,InstaPlace,地標,打卡,iOS APP,iPhone,iPad,免費下載,InstaWeather,質感,圖標,圖示,自動合成打卡地點,攝影軟體,照相軟體,相片合成,相片編輯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