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介紹的限免App,遊戲部分比較偏益智類,像是塔防、拼圖遊戲,程式部分介紹了特別的音樂撥放App以及很酷炫的Beatbox製作App,快把握機會下載吧!
     

1    

程式軟體:Toy Defens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03 MB

按此下載.jpg

有趣的塔防App,在綠色的地盤上,放置自己的玩具炮台置放在敵人路線上,阻止敵人前進,除了地面以外,還會有空中的攻防,喜歡塔防遊戲的朋友們不妨來試看看這款App囉!

 

 

 

 
2    

程式軟體:Ice Crisis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 13.5 MB

按此下載.jpg

拯救被冰凍的企鵝,將與冰塊顏色相同的光線反射上去,就能夠解救他們了,遊戲方式雖然不算創新,不過關卡設計不同,推薦給喜歡類似益智遊戲的朋友。

  

  
 
 

3    

程式軟體:Puzzle Retreat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4.3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 27.5 MB

按此下載.jpg

 

好玩的益智遊戲,玩法很簡單,需將全部的方塊所製造的冰塊放進洞裡,每個方塊會有不同的功能及填充次數,相當考驗腦力,只是遊戲提供一大關的免費關卡,剩下的就要IAP購買了。

 

 

  

 


   

4     

程式軟體:Stezza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0 MB

按此下載.jpg

Metro風格的音樂播放器,撥放、選擇、音量調整都能在直接操作,也能更換底色,平常有在聽音樂的朋友們可以來換換這款特別的撥放器!

 

 
 
5  

程式軟體:CamBox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iPad 相容。 需要 iOS 4.2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9 MB

按此下載.jpg

製作Beatbox的App,使用者可以錄製一段各種不同的聲音,事後可以來編輯成一段表演,很有趣的一個App,快來試試!

 

 

發燒玩物市集!超多創意好玩3C夯貨新上市~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 限時免費 , iApp ,iOS , iTunes , 攝影程式軟體App , 照相 , 影片 , 攝影程式App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221993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191385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9181947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