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首圖-2

 

 

 

按此下載.jpg 

IMG_039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5.7 MB】

iOS的遊戲真的很多、很豐富,但往往找不到能讓玩家回味無窮、一直想玩的...那不如回到最純粹的《踩地雷》,想當初這可是PC裡面的內建遊戲,人人都有玩過,也是陪筆者打發不少時間呢!

一進來遊戲裡面,玩家們有沒有覺得就是這種熟悉的感覺?!只不過在iPhone裡頭小了一點,功能上面沒變多少。

IMG_0383 IMG_0387

 筆者覺得《踩地雷》是一款經典的益智動腦遊戲,所以遇到瓶頸時,當然也得來點小提示~剛開始玩遊戲的時候,會給你9次機會,不過用完就要花錢購買囉!

IMG_0393 IMG_0388

 如果想玩“大”一點,可以利用放大鏡放大縮小版面~記得要先去暫停符號裡面選擇你要的遊戲類型唷!

IMG_0389 IMG_0396

進來暫停符號裡面還有詳細的說明告訴你該怎麼玩!

IMG_0391

 最後,提醒一下,應該沒有玩家不知道笑臉是“重玩”的意思吧?!那就快一點去下載來玩玩看!一起回味這復古的感覺,GOGOGO!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踩地雷Simply Minesweeper ™

 

 

 

TAG:踩地雷,遊戲,推薦,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限時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