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昨天(美國時間10/22)Apple邀請媒體們來到了舊金山的發表會場,繼前不久Apple發表會發表了iPhone5s/5c後,時隔一個月,這次外界猜測Apple準備發表最新的iPad、iPad mini及Macbook Pro,到底Apple又準備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奇呢?一起來看看我們的重點整理!

 

1. 最新的OS X Maverick免費更新

在上次發表會Apple公布的最新作業系統,這次正式上線,而且是以免費的方式發佈,在2007年以後的機型都能夠直接升級。

5

 

2. MacBook Pro

搭載最新的Haswell處理器,體積更輕薄,使用時間更長,全尺寸Retina螢幕,15吋MBP搭載了獨立顯卡。

7  

 

3. MacPro 12月正式發佈

也是上次發表會公佈的MacPro,特別的外型,強大的硬體配備,準備正式上架。

9  

 

4. iLife系列APP

iLife(iPhoto、Garage Band、iMovie)iOS7版本發佈,未來新的裝置將會免費安裝!

20  

 

5. iWork系列APP

可以透過iCloud共同編輯,類似目前Google Drive的功能,同樣最新的裝置上將能免費安裝iWork。

10  

 

6. iPad Air

更快、更輕的iPad。

12  

 

外型與iPad mini相似,邊框更細了,共有太空灰以及銀2種顏色。

21  

 

厚度與iPad 4比,少了約2mm,重量更是輕了20%!來到了469g

11

 

搭載與iPhone相同的A7處理器,以及M7協同處理器,支援64位元的架構。

13  

 

影像處理效能與iPad 1代相比,整整高了72倍!

14  

 

iPad產品線還是保留了無Retina版本的iPad2,而iPad Air的定價為$499美金(Wifi版),Wifi+LTE版本為$629美金。

15  

 

7. iPad mini Retina

倍受期待的iPad mini終於如願搭載Retina螢幕!

17  

 

2048x1536的解析度。

16  

 

iPad mini同樣搭載了最新的A7處理器!

18  

 

最重要的是,換了Retina螢幕,搭載最新的A7處理器,續航力卻依然維持10hr!

19  

 

重量跟大小一樣相當纖細。

23  

 

目前iPad系列產品的型號及價格如下,iPad mini Retina為$399美金(Wifi版16G),Wifi+LTE 16G為$529美金,而與iPad2相同,iPad mini未來只供應16G的版本。

26    

 

4  

這次的iPad Air及iPad mini Retina有符合各位的期待嗎,iPad Air的重量減少了20%,來到了469g,已經與iPad mini的331g相差不遠,真的是名符其實的Air,而iPad mini眾望所歸的搭載了Retina螢幕,而且克服了高解析所帶來的電量問題,這幾點是我個人認為這次Apple伈產品最讓我驚豔的部分,以上謝謝各位的觀看~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資料來源:

Apple Event

Apple官網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