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_073659   


sonic

程式軟體:Sonic Dash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56.6 MB

按此下載.jpg

SEGA 主機才能玩音速小子的遊戲,可是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囉! SEGA 正把音速小子系列遊戲移植到 iPhone 上,而今天限時免費的正是系列中的 Sonic Dash 遊戲!

 

        

Raceing  
程式軟體:Table Top Racing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52 MB

按此下載.jpg

Table Top Racing款有趣的賽車遊戲,遊戲裡把賽車跑道搬到了桌上來,桌面上有許多的食物或是工具阻礙賽事的進行,對於賽車遊戲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喔,一起體驗3D競賽的快感。

 iPhone Screenshot 2  

3  
程式軟體:Pilot's Path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6.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15MB

按此下載.jpg 

直升機駕駛遊戲,遊戲細節做的十分逼真,直升機運送貨物完成長官所交待的任務,喜歡直升機的朋友趕緊下載來試試看囉!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4  
程式軟體: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
目前售價:
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6.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89.4 MB

按此下載.jpg

Ascension Chronicle of the Godslayer為桌遊改編的卡牌遊戲,遊戲玩法相當多元,需要搭配不同卡牌發揮出最佳戰力,喜歡動腦的朋友趕快下載收藏囉!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5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iApp ,iOS , iTunes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2894085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2878218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2805501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