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程式軟體:星海戰記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OS版本需求6.0或以上版本。與iPhone、ipad及iPod touch相容。
檔案大小:451MB

擷取

< 說明 >
龍成網路今(5)日發布日前展開Android / iOS 雙端展開公測的《星海戰記》,官方今日宣布iOS的玩家們有福囉!為感謝玩家的支持,原iOS版本為付費下載,也將轉為限時免費下載,下載完成登入後可以領取200鑽石的禮包,並開放新伺服器,帶來更多新服好康活動給玩家。

001.jpg

《重磅打造科幻戰爭手遊《星海戰記》將在5日於 iOS 平台限時免費下載》


新服驚喜活動:

  • 簽到有獎:活動期間每天登入遊戲可在簽到界面領取豐厚獎勵。
  • 升級有獎:活動期間等級達到一定的要求即可獲得獎勵。
  • 衝等有獎:截至活動結束日,等級排行前30名的玩家可以領取對應的獎勵。
  • 排名有獎:截至活動結束日,排名前三聯盟的成員可以獲得對應的獎勵。
  • 掠奪有獎:活動期間所有玩家掠奪獲得的資源額外贈送部分翻至三倍。
  • 成長有獎:購買成長計劃,達到等級後可領取總計可獲得6888鑚石的回饋。
  • 首儲有獎:首次儲值任意金額,即可獲得價值超過1000台幣的豪華獎勵。
  • 積分有獎:活動期間,抽取寶箱可以獲得積分,積分可兌換多種道具。

002.jpg 

2015即時戰略科幻戰爭手機遊戲《星海戰記》,是由多位知名歐美科幻大師監製,並且在 Unity3D 引擎支援下,遊戲內容極具超現實科幻風格同時更展現出驚人的電影級畫面!更創新融入了令人熱血沸騰的電競 RTS 對戰元素!,立刻進入《星海戰記》盡情體驗革新養成玩法與純粹電競的雙重樂趣吧!

003.jpg 


《星海戰記》官方網站:http://sf.txwy.tw/

《星海戰記》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hzjfans

《星海戰記》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txwy.and.xjlx

《星海戰記》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030304089

 ==================================================================================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右方的「讚」加入TechPaPa的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