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iPad 總為人們帶來獨特的體驗,出奇簡單,卻又引人入勝。現在,配備了更廣闊的 12.9 吋 Retina 顯示器,幾近雙倍於 iPad Air 2 的 CPU 效能,以及精心調校的 Multi-Touch 技術;iPad Pro 將這一切帶入全新層次。這部 iPad 不僅尺寸變大,更讓你的創造力與生產力,提升到更寬廣的全新境界。

包裝盒巨大超過MacBook

拿到包裝盒,第一時間嘅感覺:也太大了!拿部新 MacBook 包裝盒來比一比。一比真係嚇一跳,原來 iPad Pro 連盒都大過部手提電腦!連線都長得嚇人啊@@

1.jpg

興奮開箱囉! 正面 

2.jpg

線很長歐! 

3.jpg

開機照 

4.jpg

拿我的 Iphone 6S比較一下 

5.jpg 

手持的樣子,有點沉,大概是以往我都拿ipad mini的關係

6.jpg 

鍵盤來也 ^.^

7.jpg 

8.jpg 

9.jpg 

10.jpg

鍵盤與Ipad Pro的磁性扣 

11.jpg 

12.jpg 

13.jpg 

攤開的樣子

14.jpg 

要的就是這支筆,Pencil 為了你才買的.

15.jpg 

16.jpg 

操作流暢,畫面色彩艷麗,真是賞心悅目.

17.jpg

筆的觸感以我的感覺可以為正常筆感覺的80% 

18.jpg

19.jpg 

總結:

優點: Ipad Pro 開箱 Ipad Pro 是一台優質的平板,CPU或顯示卡都是不輸筆電的等級,而筆壓觸感近乎於真正的筆,對於身處數位時代的我們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缺點:如果沒有使用Pencil的習慣,那這台就是一個變大的Ipad或Iphone,我是覺得如果只是單純玩玩遊戲或是看看影片網頁,建議還是買小一點的Ipad就好。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