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初,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曾釋出一部聲稱是「 iPhone 7 Plus 原型機」的影片。現在再次透過管道獲得了疑似是「iPhone 8(iPhone Edition)原型機」的模型,搶先在 Apple 正式公佈之前,率先公開這部傳聞中新 iPhone 的模樣,但真假就有待Apple發表會才會揭曉囉!


很直接地以「我拿到 iPhone 8 原型機」這麼一段話來作為標題,而在影片中,他也拿出了目前被認為最有可能是 iPhone 8 真實面貌的模型。並直接測量該原型機的各種尺寸數據,包括螢幕為 5.8 吋、長為 5.62 吋、寬為 2.79 吋。儘管在整體機身的比例上比 iPhone 7 Plus 要小,但螢幕的部分卻是比較大的(iPhone 7 Plus 螢幕尺寸為 5.5 吋)。

從影片模型中也可以看出新 iPhone 或將會有更大的虛擬電源鍵,另外也不會有耳機接口,後方的主鏡頭則和傳聞中相符採直立式設計。

目前有關 iPhone 8 的其他猜測中,包括有 Touch ID 將遭到移除(因認為 Apple 將引入臉部辨識功能,但此傳言爭議十足)以及無線充電等等。先前知名科技洩密者 Steve Hemmerstoffer(以高準確度的爆料聞名)也透過推特發表過 iPhone 8 的草稿模型,與這次影片中的模型相似度極高,更添真實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8 iphon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