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pecial iPhone 8 Event.jpg


即將在台灣時間 2017 年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行的「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地點於美國 Apple Park 新園區裡的賈伯斯劇院 (Steve Jobs Theater),當天一樣有提供現場串流直播。 「“我們家裡見。(Let's meet at our place)”」發表會使用 Apple HLS 串流技術,只要是 iOS 7.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都能使用 Safari 開啟直播網址觀賞。在 Mac 電腦上觀賞要求 Safari 6.0.5 或 OS X v10.8.5,在 PC 電腦上要求 Windows 10 和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能透過 Apple TV 二代以上 (6.2 系統) 在電視大螢幕上觀賞新一代 iPhone 發表會。

需要行事曆通知者請下載以下連結:增加到您行事曆

以下為直播網址 ● iPhone 8 特別發表會直播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8 特別發表會 iPhone8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