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DesignEvo 」的使用很簡單,透過組合既有的 ICON 圖示、文字、外框,任何人都能組合出一個 LOGO 圖樣。這樣的組合方式可以輕易針對單一宣傳活動作一些 LOGO 設計。 「 DesignEvo 」網站:https://www.designevo.com/

「 DesignEvo 」的免費線上設計 LOGO 工具使用方式。

第一步:打開「 DesignEvo 」網站,他除了完全免費外,甚至不需要註冊登入就能開始使用。

 DesignEvo 線上Logo製作

DesignEvo 線上Logo製作[/caption] 第二步:就是在左方的「 ICON 」搜尋自己需要的圖示,然後將她安插到右方的設計版面。 

DesignEvo 線上Logo製作

DesignEvo 線上Logo製作

第三步:最後設計完成後,直接按下右上方的[ Download ],就能下載成一個壓縮檔,裡面會有 JPG、 PNG 與透明背景 PNG 等檔案格式,大小則是 500 X 500 。

DesignEvo

 

 DesignEvo 」網站:https://www.designevo.com/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