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介紹國外知名大廠 EaseUS 旗下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不知道您是否有發生過以下情況,發生檔案誤刪,或著是 USB 隨身碟及記憶卡中毒 / 格式化導致毀損情況,又或是硬碟壞軌情況,這時別第一時間送到檔案救援公司,檔案救援公司費用可是非常驚人的,不妨先試試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資料救援精靈,藉由 EaseUS 深層掃描搜索幫你找出遺失不見檔案,以下小編為從安裝到使用完整檔案救援教學整理!

軟體名稱: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官方連結:官方網站官方軟體介紹ㄧ頁
軟體下載:官網下載載點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OS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檔案救援 安裝教學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如果遇到需要資料救援情況,請至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官方網站下載檔案救援軟體: 點選連結造訪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官方網站,可選擇下載 Free 免費版 or Pro 專業版 30 天使用權限。

目前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共有三個版本,
1、Win版本免費版可享有 2GB 資料救援量
2、Mac免費版本只能查詢不能救援檔案
3、付費專業版則可終身免費升級,不限資料救援量。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檔案救援硬碟格式:圖片、音樂、壓縮檔等等都在上方清單,幾乎囊括所有類別。

下載好程式,即可點擊進行安裝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caption]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介面十分的簡潔,首先選取欲救援硬碟 or 設備,確認沒問題再按 "掃描"。

EaseUS軟體

接著進行掃描動作,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在快速掃描完成後,便會自動執行深度掃描動作,讓使用者省去還要手動點選動作。藉由深度掃描通常可掃描近 90% 以上的檔案,若硬碟讀寫次數太高 or 相隔時間太久都會增添困難度,最好是在發生狀況當下立刻進行搶救動作成功率最高。

 USB 隨身碟 / 記憶卡不小心刪除 檔案救援:

不知道您是否遇到過,USB隨身碟與記憶卡的夢魘,「需要格式化才能使用」的時刻,基本上幾乎就只能按下格式化,不然就不能使用,這一次小編將測試刪除檔案與格式化隨身碟,再將其恢復看看是否有這麼神奇。

首先測試刪除圖片,並與其恢復

↓ USB隨身碟檔案裡NM新聞雜誌社的圖片

 ↓刪除USB隨身碟檔案裡NM新聞雜誌社圖片
 
↓打開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掃描USB隨身碟

↓掃描完後找到刪除的檔案按下恢復按鈕


↓檔案在USB隨身碟裡恢復囉

 USB 隨身碟 / 記憶卡格式化 檔案救援:

這種情況預設以 "快速格式化" 做為示範,若要正常格式化其花費時間長,而且選用一般格式化會深層破壞磁區,我想已經有資料不可被回復打算,故未在多數人遭遇情況範疇就不加以探討。

 

經過一段時間掃描,剛剛格式化刪除檔案又被救援回來,資料夾 / 檔案圖示左上方有個橘色圖示即為遺失待救援文件,確認要的資料無誤勾選後再按恢復就好囉 ~

輸入序號啟動軟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


最後再按啟動就會顯示 "啟動成功" 字樣囉!!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救援軟體,Windows免費版提供 2GB 救援數量對於一般使用者是很足夠的,但發生憾事時,例如硬碟損毀或是大型檔案遺失,那就真的要再額外購買 Pro 專業版,而介面簡單好上手,確定救不了再花大錢請專業公司救援也不遲,若有類似需求朋友請優先利用吧。
 

結論 小編已經有過無數次誤刪檔案的經驗,但當下除了懊悔還是懊悔。現在有 EaseUS 推出的Data Recovery Wizard,兩種掃描模式可以發現被刪除的檔案外,還能找回格式化或是遺失的文件。想要了解更多詳情可以至官網查詢,官網連結:https://www.easeus.com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